沪指12连跌终结收阳星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12月23日 18:04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沪指报收2089.71点,上涨4.92点,涨幅为0.24%;深证成指报收7989.51点,上涨22.79点,涨幅为0.29%;沪深两市成交额为584.36亿元和715.71亿元;中小板和创业板的跌幅分别为0.13%和0.87%。周末上交所解释上周五尾盘权重股异动是由QFII调仓所致,今日开盘银行股高开后快速回落,带动大盘创出2068点的新低。今日最大的特征就是银行股搭台,医药股唱戏。创业板结束持续上涨势头,开始补跌。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低位缩量十字星 关注成交量

  今日收盘K线上下影线都不小,说明多空双方争夺比较激烈,暂时的企稳能否形成最终的阶段性低点还需要市场进一步检验,而短线压力关注五日均线力度,同时注意量能水平。整体来说,现在短期趋势是向下,故对反弹预期不要过于乐观,谨慎为之。

  巨丰投顾:缩量十字星 下跌中继or转势

  在政策支撑下,后市预计大盘将逐步盘出低谷。技术面看,沪指连续失守重要支撑,2050点面临考验,而2200及2270点的压力愈加明显。但是眼下股指连续非理性杀跌,恰恰是中长线布局的时机。

  金证顾问:市场期待更多利好呈现

  操作上,建议暂时观望为主,跟随主力等待市场呈现更多的利好出现,也从中取把脉接下来市场主力资金会积极追踪哪一个领域的投资标的,从而踏准节凑,获取更稳定的投资收益。

  宁波海顺:沪指五连阴后收出十字星 止跌企稳概率较大

  我们认为:沪指上周连续收出五连阴后今日缩量收出十字星,在目前位置看止跌迹象十分明显,投资者可少量参与。

  倍新咨询:缩量收星 短期有反弹要求

  后市方面,经过持续超跌后上证指数缩量收阳十字星,短期有反弹要求。建议投资者继续关注超跌的中小板和创业板小市值的个股。

  华讯财经:低位震荡 缩量十字星有何深意

  经过连续调整之后,大盘存在技术反弹的需求,短期有望企稳,但资金面的担忧仍然制约着市场的做多力量。预计后市相关政策导向的板块个股仍有表现空间,关注改革相关受益板块,回避短期涨幅较大但无业绩支撑的题材炒作。

  科德投资:短线反弹空间几何 诡秘端倪不得不防

  虽然QFII不是决定性的力量,但是这个力量在做空市场也就说明现在的市场还存在比较大的争议,在争议之下很难出现单边反弹势头,所以说蓝筹股的异动能够帮我们看清现在的市场形态。

  大摩投资:医药军工领涨 沪指终结12连跌

  目前大盘仍处于底部区域,流动性缓解之后,市场预计将迎来一波中期级别的反弹。操作上,建议不追高,逢低关注国企改革概念、券商、保险、农业及低价绩优股,逢高减持垃圾股及高价高估值股,慎对创业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中央巡视组在人民大学发现数个问题
  • 体育意甲-国米绝杀AC米兰 C罗破门皇马3-2
  • 娱乐李亚鹏回应质疑:没敛财 反捐赠240万
  • 财经农业部部长:城镇化不是“消灭农村”
  • 科技中移动4G版iPhone明年1月17日上市
  • 博客错发准生证只能流产? 贺岁片等不到高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广州一高校检出超10例艾滋病多为男同
  • 水皮:央行何苦亡羊补牢
  • 封起:中国股市令人哭笑不得
  • 赵伟:2014世界经济四个不确定
  • 张庭宾:中国人盖的楼能当饭吃吗?
  • 陈虎:再次钱荒背后更大问题是什么
  • 叶檀:美退出QE与中国房价没什么关系
  • 梁建章:人口是膨胀还是萎缩
  • 江濡山:地方债背后有三大危情
  • 姚树洁:李东生落马再显反腐真刀真枪
  • 谢百三:新股改革为何越改越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