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银万国:后市看涨 等待回调良机

2013年11月20日 18:30  申银万国 

  盘中特征:

  周三两市高开低走,尾盘有所拉升。最终,上证指数收于2206.61点,上涨13.48点,涨幅0.61%,成交1048.20亿元;深成指收盘8510.68点,上涨49.47点,涨幅0.58%,成交1089.81亿元。两市成交量较周二减少193亿元。申万23个一级行业指数全线上涨,其中信息设备、交运设备和交通运输板块涨幅居前,分别上涨2.44%、2.23%和1.67%。个股方面,终盘两市有1663只上涨,255只平盘,651只下跌,其中中国嘉陵大唐电信航天长峰天津松江等35只个股涨停,无个股跌停。

  后市研判:

  周三股指先抑后扬,投资者对于政策预期较强,但改革非一簇而就,而年底资金面约束仍存,股指2200点一线仍需震荡整固,不建议追涨热点,可等待回调机会。

  从盘面上看,今天期指的大幅高开说明了市场对于肖钢主席言论的正面预期,但随后股指走势先抑后扬,可见目前点位仍存在一定压力,既是2200点整数关口,又逢去年2月高点以来下降通道的上轨,故震荡整固属意料之中。

  我们对后市较看好,这次三中全会传达的精神较多,国内外对于政策的期望都比较高,而经济数据又难以证伪,市场环境偏暖。而从技术形态看,上证综指日K线呈现探底回升的良性走势,周K线也已站上5周均线,股指存在突破上轨的可能。

  目前存在的不利因素主要在于,一方面,市场对于政策红利的反应过于亢奋,预期超前反映难免引发大的波动和调整。另一方面,资金面仍是不可忽略的问题,今天流动性受到央行350亿逆回购的安抚,但央行对于货币偏紧的基调未变,年末流动性的紧平衡格局仍将延续。

  操作策略:

  控制仓位,适当逢低参与。

  (主持人:严晓鸥 A0230513050003)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美国驻华大使骆家辉称将于明年初辞职
  • 体育C罗戴帽葡萄牙进世界杯 法国逆转 视频
  • 娱乐李某二审翻供称否认强奸:接妈妈电话去了
  • 财经延迟退休进入缓冲期 延一年养老金增40亿
  • 科技苹果客服称iPhone待机爆炸或因电池老化
  • 博客同屋者揭李天一在看守所内起居秘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最帅孪生兄弟走红(图) 新浪教育盛典
  • 郑风田:我国三农将面临哪些重大问题
  • 沈建光:将改革落到实处才是牛市关键
  • 梅新育:实际需求还能支持房价上涨吗
  • 叶檀:三中全会基本摆脱权贵与民粹
  • 姚树洁:习近平王岐山反腐力度很大
  • 李光斗:天猫为什么要在央视做广告
  • 江濡山:金融改革必须“玩狠的”
  • 赖伟民:三中全会经济改革的八大重点
  • 梁建章:为什么放开二胎是远远不够的
  • 安邦:民营银行会不会成为坏账接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