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高开高走成交量放大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11月18日 18:0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受三中全会《决定》的政策利好刺激,早盘两市双双高开,改革主题性概念全面爆发,单独二胎、国家安全、土地流转、券商、民营银行等概念股集体暴涨,共同带动股指走高,并且在权重板块的助攻下,大盘一度接近年线,显示出较强的反抽势头。午后保险、券商等金融股全线崛起,沪指持续强势冲高涨超2%,一举收回年线,逼近2200点,两市近60只个股涨停。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利好继续发酵 关注两类机会

  整体来说,中期角度看,阶段反弹行情中,轻仓投资者可以适当逢低提高仓位,短线来说,市场经过连续逼空后可能存在震荡行情,操作上不宜追高。具体可关注两类,一是前期大涨个股短线回调后的反弹机会,二是环保及超跌股的交易性机会。

  华讯财经:放量长阳 普涨后把握四大热点

  周末三中全会《决定》全文公布,重燃市场改革信心,压抑已久的盘面如火山般爆发,也表达了市场对强力改革的支持。预计后市有关改革的板块个股仍有反复活跃的机会,值得深度挖掘。建议逢低关注4G、军工航天、生物医药、大农业等潜力板块和高送转概念。

  金证顾问:政策明朗后 主力积极抢筹

  整体上看,短线股指延续目前的强势格局运行是大势所趋,后市将挑战2250点附近的前期两个高点平台压力。操作上,暂时建议投资者可以持股待涨,积极关注收益三中全会会议决议的相关题材概念股的投资机会。

  科德投资:两隐忧凸显 一行业机会占优

  周一市场延续了上周五大涨的氛围继续上涨,上证综指经过一轮反弹重新回到年线附近。不过从周一的表现来看市场的分化明显加剧,大盘蓝筹的反弹力度增强,但是部分中小市值个股上涨不明显。按照这一趋势,市场将进入分化期,操作上尽量轻大盘重政策受益股。

  倍新咨询:改革受益板块仍会反复轮动 继续关注

  后市方面,今天指数放量大涨,权重股的推升起到了极大作用,指数方面有一定回调压力,但改革受益股仍会反复轮动,投资者继续在国安、二胎、土改、金改、油改、气改、新股注册改革、国企改革板块中寻找轮动机会。

  大摩投资:《决定》确立战略性底部区域

  短期来看《决定》基本确定了A股的战略性底部区域,虽然不排除阶段性风险的扰动,但是战略性布局的思维应该尽快树立起来。操作上,短期市场或将延续强势,建议重点关注券商、保险以及跟改革相关的二线蓝筹股。

  宁波海顺:三中全会改革细则推动股指大涨

  随着三中全会改革细则的陆续出台,沪深两市一扫前期颓势连续发力上扬,今日沪指大涨2.87%,成交达1432.46亿元。沪深两市连续两天的放量大涨主要力量来自于券商保险板块,随着该板块的快速上涨后市将面临调整压力,建议在2150点上方暂时保持观望,振荡上行将是沪深两市未来主要走势。

  博众投资:《决定》落地 市场投资机会显现

  整体上,周一沪深两市高开高走,低市盈率的蓝筹股成为多头的主要力量,金融、保险、券商类股高开高走,带动上证综指突破半年线。今日市场延续上周五的反弹格局,市场出现普涨,成交量放大,短期可乐观对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宣布与冈比亚“断交”
  • 体育申花主场拟迁昆明 巴西劲旅宣布孔卡回归
  • 娱乐张震今日大婚 旧爱舒淇出席最受关注
  • 财经人社部:公费医疗范围缩减至个别省份
  • 科技传中移动开整群发短信 部分网企服务异常
  • 博客法律学者徐昕:个案推动劳教的废除
  • 读书自杀之谜:毛泽东和他的秘书田家英
  • 教育户口成大学生求职永远的痛 新浪教育盛典
  • 沈建光:中国金融改革五大看点
  • 李光斗:央视广告收入将被百度超越
  • 曹凤岐:三种股票发行审核制度比较
  • 水皮:三中全会六十条 条条是干货
  • 潘英丽:单纯可兑换无助货币国际化
  • 易宪容:新一轮重大改革即将全面启动
  • 张庭宾:三中全会决定与新加坡模式
  • 叶檀:如何进行土地改革
  • 杨再平:新经济改革决定十大制度红利
  • 姚树洁:单独二胎和全面二胎时间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