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股指延续缩量小幅反弹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11月12日 17:5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前日地量之后,周二沪深两市在三中全会憧憬之下,两市呈现震荡走高的态势。其中保险、银行、酿酒、煤炭等蓝筹板块扮演明显护盘角色,带动股指逐级上行。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26.77点,涨0.82%,成交679.5亿,深成指报8279.31点,涨1.35%,成交776.1亿。在板块方面,婴童概念、酿酒、医疗保健、养老概念、保险等板块上涨,油气改革、农林牧渔、土地流转、生物育种、020模式等板块下跌。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三中全会闭幕 关注政策导向

  今日三中全会闭幕,近期新闻报道中没有传出任何消息,导致市场彷徨不前,改革板块偃旗息鼓。今晚,各个媒体将公布会议公告,投资者密切关注相关信息,关注改革政策导向、力度,可适当挖掘相关概念股,但操作上也要保持理性,不要追高。

  金证顾问:2100点巩固后 反弹还将继续

  短期来看,股指在2100点附近企稳行情进一步巩固过后,将有更大的反弹行情再后市出现,操作上建议积极关注三中全会相关题材概念股的投资机会,一旦政策明确,可逢低进行战略性布局,持股待涨。

  大摩投资:政策预期即将落地 市场小幅收涨

  我们认为总体改革方案公布之后,中国的改革就进入‘落实周期’,而这个阶段才是改革的关键。而现在还仅仅是一个开始,会议所启动的改革是全局性的,将是漫长的过程,改革红利的释放也不会很快消失,建议投资者还是耐心等待会议结果以及政策预期落地。

  宁波海顺:三中全会公报将引领市场未来走势

  今天是一个重要的时间窗口,十八届三中全会今日将闭幕,未来七年中国最重要的纲领性文件将会在闭幕公报中发布。我们认为:三中全会公报将引领市场未来走势,建议投资者逐字研读。

  博众投资:改革进入落实周期 政策明朗有望破僵持格局

  整体上,股指连续两天小幅反弹,沪指逼近半年线。盘面上,受益于政策扶持的品种表现强势,市场的沉寂资金重回活跃。总体上,市场仍未出现大幅反弹的迹象,但局部热点开始显现。操作上,谨慎乐观。

  倍新咨询:反弹量能不大 仍属于超跌反弹性质

  后市方面,今日反弹的量能不大,仍是属于超跌反弹性质,明日三中全会文件将出台,对市场会有影响,如果改革有力度,则受益股会反弹,否则以这个量能难以维持。建议投资者关注改革概念股以及我们昨天说的高送转概念股。

  华讯投资:震荡冲高 三类股引领冬播行情

  今晚三中全会纲领性的改革方案将落定,两市震荡上行,但成交量依然低迷,显示市场对改革力度仍持谨慎情绪。预计全会通过的改革内容受益的板块会有表现空间,建议关注相关板块。

  巨丰投顾:一因素定后市 三类股热身忙

  我们认为大盘2100点附近是底部区域,但不能排除再次下探2093点乃至2050点的可能!在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前,防御依旧是主基调。三中全会的改革方案将成为决定后市行情的一大最重要因素!操作上,对于稳健的投资者,建议以控制仓位暂时观望等待为主,对于激进的投资者,可以挖掘三类股:改革受益、业绩超预期、高送转。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复旦将研究孔子和尧舜禹是否为真实人物
  • 体育NBA林书豪31分准绝杀火箭双加时胜 视频
  • 娱乐独家:冯小刚点将春晚 为杂技姐妹感辛酸
  • 财经公积金提取难演变成养老金 被指劫贫济富
  • 科技阿里“双十一”全天交易额350亿
  • 博客海南博主:台风海燕吹烂广告牌(图)
  • 读书谁贪杀谁:杀贪官最多的皇帝朱元璋
  • 教育女大学生光棍节出租自己 新浪教育盛典
  • 林采宜:上海自贸区能成第二个香港吗
  • 张炎夏:上海自贸区的过去与未来
  • 李光斗:天猫一天350亿元背后的秘密
  • 郭士英:大宽松的中局可能是大萧条
  • 李罗力:如何看待中国的人均GDP
  • 郎咸平:全会能否开启中国变革新纪元
  • 姚树洁:习李新政如何触及改革深水区
  • 章玉贵:经济改革4.0确立增长新逻辑
  • 安邦智库:全球央行已经转向刺激通胀
  • 江濡山:习李改革新政的十大改革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