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四A股全天弱势震荡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10月24日 18:0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市场回顾:周四,沪深两市仍维持弱势调整的特征,虽然早盘沪指跌破年线之后,平安银行等银行股一度冲高护盘,但领涨效应难以持续,股指呈现逐级回落的态势。而创业板在经过近期持续杀跌之后在今日呈现窄幅盘整的走势。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64.32点,跌0.86%,成交900.0亿,深成指报8486.52点,跌0.31%,成交963.2亿。在板块方面,婴童概念、运输设备、家用电器、汽车、电信运营等板块上涨,日用化工、环境保护、煤炭、空气治理、稀缺资源等板块下跌。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短期反弹或一触即发

  前期强势的传媒、影视、游戏等板块跌幅巨大,光线传媒等都已回到起点平台位置,此类股短期消化获利盘后,企稳是大概率事件。同时,民营医院、汽车等传统消费行业开始走强,有助于市场维稳。整体来说,当前我们认为市场短期内存在强烈反弹要求,投资者保持谨慎乐观态度,重点关注反弹力度。

  金证顾问:政策真空期临近 观望氛围渐浓

  主要应该把握两大投资要点:一是政策扶持且仍然在相对低位的个股,比如光伏太阳能相关个股的投资机会;另一类是三季报大幅预增的行业个股,比如汽车板块整体业绩报喜,且股价涨幅并不大。所以,把握住“政策”加“业绩”双轮驱动的低位个股,才能在当前弱势震荡的市场之中赢得更为稳妥的投资收益,切忌跟风追涨,成为股市炮灰。

  宁波海顺:沪指三连阴跌破年线 后市考验2140点

  沪指早盘两次跌破2172点年线支撑,又两次在年线位置企稳反弹,但午后的这一波下跌彻底砸破年线位置,让沪指彻底失守年线。我们认为:从今日量能缩小到900.02亿元可以看出,连续三日的快速下跌已经消耗了沪指一定的下跌动能,2170点以内本身又是多方的大本营,空方很难占到任何便宜,故投资者不必过分担心,我们认为2140点半年线有强支撑。

  倍新咨询:再跌将有超跌反弹 关注权重股

  后市方面,杀跌力量逐渐减弱,指数再跌的话将有超跌反弹行情,建议投资者可关注前期跌幅较大的如电商、手游、土改、互联网、环保等题材股,并关注权重股中金融股的带动作用。

  大摩投资:沪指失守年线 短期谨慎为主

  市场深度调整的概率较小但是由于市场对三中全会的预期分歧较大,资金短期不容易形成合力,市场也难以走出趋势性行情,预计三中全会之前大盘将延续弱势震荡盘整走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以谨慎为主,控制仓位降低风险为宜。

  巨丰投顾:主力图穷匕见 一防线形同虚设

  对于后市,我们观点保持不变:在上证指数2150~2220波动区间,对个股进行高抛低吸,不失为一稳健策略,寻求确定性成为下一阶段的重点,三季度业绩增长超预期的个股可继续关注。

  科德投资:背离形态将带动反弹 重要信号暗藏玄机

  这些蓝筹股的三季报业绩也比较优秀,但是现在市场似乎正在忽略掉这一点,投资者比较担心资金面的情况,不过现在来看央行的操作主要还是针对节前放出的资金,从市场的成交量来看现在市场还没有处于“钱紧”的状态。

  华讯投资:数据偏暖 三中全会前下跌空间有限

  今年龙头创业板的破位下跌对市场的打击甚大,昨日表现英勇的金融股也终于是体力不支。习总定调三中全会改革思路,宏观经济数据偏暖,有助于大盘企稳,料三中全会前下跌空间有限。中期我们仍维持震荡向上的观点不变。逢低关注土改、环保、大信息服务产业、新能源汽车、生物医药等潜力板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季建业长期被传双规 港媒曝其多位情人
  • 体育欧冠C罗2球皇马2-1尤文 伊布4球 曼联胜
  • 娱乐章子怡携汪峰为长辈贺寿 恋情再添铁证
  • 财经日本明治奶粉暂时撤出中国 称利益难提升
  • 科技来往秘邀大V测试 公众账号即将全面开放
  • 博客美国华人:“杀光中国人”节目让人生气
  • 读书枉担恶名:李莲英为人低调为何还挨骂
  • 教育奶茶MM纽约读名校演绎白富美人生(图)
  • 张捷:新快报头版请放人滥用媒体权利
  • 陈虎:房地产京7条突然出笼有何深意
  • 徐斌:那些不作死不会死的土豪们
  • 叶檀:北京自住型商品房估计不好卖
  • 周彦武:远超08年的金融危机明年爆发
  • 花木兰:美国将出现金融混乱
  • 钮文新:美国的失业率到底有多高
  • 王吉舟:湖南警方跨省抓记者大戏解码
  • 刘石:从央视乱批星巴克看定价误区
  • 张明:中国应如何多元化外汇储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