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连涨开门红 6只强势股加冕“吸金王”

2013年10月10日 03:12  证券日报 

  编者按:近来欧美股市出现大幅下跌,避险情绪上升,但是A股市场表现却出现了逆市上扬的态势。国庆长假前后,上证指数出现了持续上涨,呈现四连阳技术形态,成交量逐渐放大,资金净流入状态明显。 《证券日报》市场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国庆长假后的两个交易日来,有1023只个股出现了大单资金净流入,流入总量达到124.81亿元,其中,桑德环境(2.02亿元)、江苏吴中(1.98亿元)、三安光电(1.50亿元)、浙江龙盛(1.47亿元)、万科A(1.46亿元)、中国联通[微博](1.45亿元)等个股成为“吸金王”。今日本版对以上个股进行深度分析,挖掘其投资价值,以飨读者。

  十月连涨开门红 6只强势股加冕“吸金王”

  ■本报记者 张晓峰 任小雨

  桑德环境(000826.SZ)大单净流入逾2亿元

  桑德环境节后大单资金净流入为2.02亿元,最新收盘价为37.31元,期间该股上涨10.55%,位居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的第一名。

  公司是我国固体废弃物处理行业的先锋,在技术等方面都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全面掌握综合处理、卫生填埋、焚烧发电三种处理工艺,并拥有多项示范工程。

  江苏吴中(600200.SH)大单净流入近2亿元

  江苏吴中节后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9830.73万元,最新收盘价为13.08元,期间该股上涨10.94%,位居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的第二名。

  公司以医药为核心主业、房地产开发经营为重点发展产业的主业布局。公司共有全资和控股企业9家,集团成员大自然生物工程公司的产品乃捷尔牌清辐宁胶囊,对辐射危害有辅助保护作用。

  三安光电(600703.SH)大单净流入近1.5亿元

  三安光电节后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4972.45万元,最新收盘价为22.95元,期间该股上涨13.11%,位居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的第三名。

  三安光电是LED行业龙头,2013年公司将形成年产LED外延片1000万片、芯片3000亿粒的综合生产规模。

  浙江龙盛(600352.SH)大单净流入近1.5亿元

  浙江龙盛节后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4696.45万元,最新收盘价为13.49元,期间该股上涨10.12%,位居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的第四名。

  公司中报披露,预计公司1月份至9月份公司净利润同比增长100%以上。业绩预增原因主要系公司产品价格上涨的同时,销量也有所增长,以及公司知识产权许可及转让所致。

  万科A(000002.SZ)大单净流入逾1.47亿元

  万科A节后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4659.15万元,最新收盘价为9.39元,期间该股上涨2.85%,位居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的第五名。

  万科A是房地产龙头企业,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份,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2012年公司共实现销售面积1295.6万平方米,销售金额1412.3亿元。

  中国联通(600050.SZ)大单净流入逾1.45亿元

  中国联通节后大单资金净流入为14523.11万元,最新收盘价为3.57元,期间该股上涨8.84%,位居沪深两市大单资金净流入的第六名。

  公司9月24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公布2013年8月份统计期间内业务发展数据表。移动业务:移动用户累计达26947.2万户,移动用户本月净增390.3万户,其中:3G用户累计到达10781.7万户,3G用户本月净增393.3万户。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高院:薄熙来上诉获受理
  • 体育国足微博:习主席 为了祖国 我们会努力的
  • 娱乐李案主辩律师请辞上诉:履约四月心里痛
  • 财经落马贪官“房”事:高官买房压力也较大
  • 科技苹果公司或10月22日发新款iPad:似mini
  • 博客李天一主辩律师:我为何不想参加二审
  • 读书历史上的狄仁杰:是神判并非神探
  • 教育学校集中销毁高中生手机引争议(图)
  • 王小广:别误读宏观经济数据
  • 张炎夏:上海自贸区到底砸了谁的饭碗
  • 罗毅:为什么中国绝不会有金融危机
  • 金岩石:伪大师与商道复兴
  • 赵伟:中国中小企业的两个关键词
  • 叶檀:大收权下的大改革
  • 陈虎:银行停房贷透出的巨大信号
  • 花木兰:以房养老是个重大忽悠
  • 王东京:警惕地方债闯祸
  • 谢作诗:中国是世界上最自由的经济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