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二沪深两市表现平稳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8月13日 18:12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二,A股“跷跷板”效应继续演绎,受到昨日领涨两市的有色等板块进入休整的影响,大盘在60日均线附近展开窄幅盘整走势。而传媒、网络科技等小盘题材股再次获得炒作的机会,带动创业板指数盘中一度快速上涨。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106.16点,涨0.23%,成交964.3亿;深成指报8362.65点,涨0.07%,成交1068.0亿。行业板块方面,建材、钢铁、电气设备、IT、电子等行业板块上涨;食品饮料、有色、煤炭、家电、医药生物等行业板块下跌。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权重搭台 题材唱戏

  就主板而言,昨日市场的放量长阳给市场信心不小,但今日指数没能顺势高开高走,而是平开之后横盘震荡,说明市场对信心虽有恢复,但底气还不是很足,存在犹豫心态。热点的散乱也进一步体现市场缺乏主攻合力,多方能量被过于分散的板块所消耗。技术上,60日线对指数形成反压,本周又面临期指交割,种种因素分析,大盘将维持这种强势震荡格局,权重股的护盘基本封杀大幅下跌的空间,权重股继续搭台。

  巨丰投顾:盘面惊现一大积极迹象

  在经历的昨日的放量大涨之后,市场技术面存在休整要求。但是从今日盘中的技术调整情况看,有一大积极因素值得重视:今日盘中调整最低点2093.80点,比7月11日放量大涨的最高点2092.87点略高。也许这一点点细微的迹象,预示着A股后续还存在机会。

  重庆东金:大盘短期可看高一线

  我们认为大盘窄幅波动,消化上行压力,以目前的温和走势看,后市可以看高一线。总体而言,消息面上,地方再吹投资号角,铁公基与棚改成重点,这令市场认为管理层开始注重保增长,不过也可以看出中国经济转型之难,在这种大背景下,A股市场短期可以乐观,但中期还没有大行情出现的可能。

  宁波海顺:沪指已露尖尖角 反复震荡

  应该说沪指今日走势还是很强的,昨日放量突破2100点后今天连像样的回调都没有,直接围绕2100点展开整固,从K线图看目前股指已经成功脱离底部整理平台,但六月份的下跌是直线杀下来的,一旦股指上涨抛盘就会从上面砸下来,所以预计后市股指上扬过程中将面临反复震荡。

  倍新咨询:权重搭台 中小盘也有反弹机会

  今日上证收十字星线,量能继续保持较大,后市需要各个权重板块轮番上涨,由于前期超跌严重,投资者可把握各权重板块的轮动。在权重股搭台情况下中小盘股也有超跌反弹机会,投资者可关注前期热点如互联网、大数据、传媒、环保等板块。

  大摩投资:资源权重回调 沪指60日均线处震荡盘整

  在整体宏观经济数据回暖,市场预期向好的情况下,市场短线仍有上攻动能,但是周期类蓝筹股本身的基本面现在并不支持相关板块出现持续性上涨,而且从近期两市量能来看也未见明显的增量资金入场,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要以控制仓位为主,暂保持一定现金主动权耐心等待为宜。

  博众投资:为什么说是一轮中级反弹行情

  在四季度恢复新股发行之前,市场的环境是难得的炒作机会,近期每天无论大盘涨跌都有几十只个股涨停说明资金相当的活跃。在大盘有效站稳中期趋势线60日线未来三季度向上攻击2350点,力度从底部算起应该有20%左右的空间。

  金证顾问:强势震荡蓄势突破60均线

  由于近期板块轮动加速,市场震荡上行突破60均线,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跟随热点低吸高抛,采取游击战术,快进快出较为适宜,控制仓位,关注涨价题材股的阶段性投资机会。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二代身份证挂失后仍可用于洗钱办银行卡
  • 体育中超-穆里奇孔卡传射恒大3-0胜 视频
  • 娱乐郭晶晶腹中男婴值千亿 名医曾为王菲接生
  • 财经原上司谈刘铁男:他贪的比多数人知道的多
  • 科技中电信第三次宽带大提速 推广100M宽带
  • 博客兰和律师:梦鸽不会无凭无据贸然控告
  • 读书新浪原创作家福利体系奖金丰厚等你拿
  • 教育女子两年辞职26次 任何事都是妈妈说了算
  • 陈季冰:七夕是中国的情人节?
  • 金岩石:城镇化的疯狂如何扼制
  • 沈晓杰:是谁在决定中国的房价
  • 叶檀:不存在李克强看跌期权
  • 陈虎:今年不买房真会后悔吗
  • 曹凤岐:如何应对利率市场化的风险
  • 张卫星:美国人对中国购买美债的说法
  • 谢作诗:房地产到底有没有泡沫
  • 郎咸平:什么是治理腐败的绝招
  • 张庭宾:美联储9月退出QE可能性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