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荡上升沪指重回2000点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7月22日 18:06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天早盘,由于银行股表现弱势,股指一度快速走低。不过在“两桶油”以及题材股再度活跃的带动下,股指逐渐回升。随后电子信息、传媒、环保等强势题材股再次大幅飙升,带动创业板指数再次大幅走高,并再创收盘新高。截止今日收盘,沪指报2004.76点,涨0.61%,成交696.5亿;深成指报7684.23点,涨0.26%,成交969.5亿。行业板块方面,传媒、IT、供水供气、医药生物、通信等行业板块上涨;银行、建筑工程、煤炭、酿酒、房地产等板块跌幅靠前。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止跌回升 创业板新高有望

  整体来看,主板市场短期调整暂时结束,后势将继续反弹,而创业板也有再创新高的动力,但目前主板中期方向仍不十分明确,后势不排除主板与创业板再现翘翘板效应,操作上,中小盘的新兴产业个股仍有机会,重点还是轻大盘重个股。

  重庆东金:场内资金只能支撑创业板行情

  总体而言,央行取消金融机构贷款利率0.7倍的下限,由金融机构自主确定贷款利率水平。普遍被市场认为是利空,但利空出尽令大盘反弹,不过6月外汇占款七个月来首现负增长,分析人士预期,随着美元兑人民币的套利空间的缩窄,未来存在资本流出的压力,料今年下半年外汇占款将持续走低,也意味下半年中国的流动性不会乐观,市场也只能维持局部的个股热点。

  大摩投资:中石油开启护盘模式 沪指重回2000点

  今天指数低开企稳后震荡回升,沪指重回2000点之上,量能大幅萎缩。创业板指数在10日均线获得支撑后暴涨超过3%。从盘面来看,银行板块走势稳健,放开贷款利率的消息对市场实质影响有限。中国石油等权重股开始重回护盘模式,沪指在2000点附近仍有震荡盘整的需要。

  倍新咨询:稳增长和金融改革促股指反弹

  后市方面,投资者可继续关注以互联网、游戏、电子信息为代表的新兴产业股,选择我们每天提及的有过涨停记录的龙头个股操作。上证在连续下跌后也有超跌反弹动力,可继续关注券商、稀土等板块。

  宁波海顺:题材股轮流登台 美丽中国再度绽放

  今日沪深两市双双收红但量能的萎缩却预示着短期内股指仍将呈现胶着状态,我们宁波海顺认为沪指后市将继续围绕1950点至2100点位置展开振荡整理,随着中报序幕拉开题材热点和业绩炒作将反复上演。

  金证顾问:缩量弹升彰显反弹底气不足

  在市场之中的流动性仍然偏向相对紧张预期的背景下,导致了目前市场的观望情绪进一步浓厚,大盘调整的整体趋势并没有发生根本性改变,没有成较量相互配合的反弹终究难成大器。所以,操作上建议投资者逢高减仓,进行调仓换股。具有高成长性且业绩优良的互联网科技概念相关的个股后市仍然具有较好的投机机会。

  博众投资:利空提前宣泄 空头打压收敛

  周末消息面"贷款利率下限放开",继续强调"不会再次推出大规模经济刺激政策"等对市场运行带来压力,但周五尾盘跳水已对利空因素有所预期,故今日消息偏负面但做空动能仍显不足。技术上看,股指跌幅多重均线支撑,短期仍处弱势格局。操作上,轻仓为宜。

  巨丰投顾:股指重心下移 一点位成后市风向标

  早盘大幅低开,且股指开盘后还有一个惯性下滑的动作。随后在券商、银行、地产、保险板块等权重个股拉升及时稳住盘面。但是权重股的反弹量能并没有跟上,这说明主板市场反弹并没有后续资金参与,所以大盘再次回调的可能性增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江泽民会见美国前国务卿基辛格
  • 体育东亚杯-国足1比3落后连追两球3-3日本
  • 娱乐律师自曝曾给梦鸽支招:用案中案翻案
  • 财经政府叹息中核370亿项目夭折:没这个福气
  • 科技谷歌董事长施密特被曝拥有多名情人
  • 博客易中天:“中华文明中断”从何说起?
  • 读书毛泽东秘书田家英是自杀还是他杀
  • 教育13岁神童保送北大 高考成绩698分(图)
  • 罗天昊:中国高速增长神话为什么破产
  • 梅新育:诋毁华为意在绑架澳大利亚
  • 马光远:放开存款利率管制才是核心
  • 叶檀:利率早已变相市场化
  • 丁志杰:货币发行美元化困局
  • 刘杉:利率改革或带来政策功利性
  • 杨涛:存款保险旨在夯实金融改革基础
  • 张志伟:学习成品油定价机制下调电价
  • 陶冬:阿伯施出口术 安倍遇试金石
  • 姚树洁:李克强打响利率市场化闯关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