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两市双双震荡下行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7月12日 18:19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今天两市早盘小幅低开,随后展开窄幅震荡,午后大盘连续出现小幅跳水走势,沪指跌幅一度逼近2%,深成指最大跌幅超过2%。截止收盘,沪指报收于2039.49点,跌33.50点,跌幅1.62%,成交1029.07亿元;深成指报收于8012.84点,跌171.93点,跌幅2.10%,成交1144.48亿元。两市成交额较昨日有所萎缩。盘面上,个股涨少跌多,资源股、金融股、煤炭、新三板、水利建设等板块跌幅居前,互联网、文化传媒、智慧城市等概念板块走势活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股商财富报告:创业板新高 反弹将继续

  不管主板大盘如何运行,创业板指数已经走出了牛市行情,而它牛气冲天背后的逻辑在于,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强调“要着力调结构、促改革,推动经济转型升级”的经济政策从未改变,利好新兴产业股。因此在当前结构性盛宴下,股指下跌更是投资者逢低布局调结构中新兴产业中小市值个股的机会。

  巨丰投顾:中级行情渐行渐远 一位置不容有失

  大盘犹豫不前,创业板再一次一马当先,再创反弹新高。值得注意的是:主板市场的上涨更多的依托融资推动,而创业板的持续大涨,则留下了明显的机构运作的痕迹:基金持有创业的仓位已经高达17%,距离20%的红线一步之遥,谁来接力?谁来续写高成长的神话?依托一个铜板掰成2半的高送转手段么?这是投资者需要思考的问题。巨丰投顾丁臻宇愿投资者留一半清醒,留一半醉。别为了他人的中国梦而买单! 

  东吴证券:转势言太早 反弹莫追高

  第一,基于估值修复型的投资机会,主要从业绩角度入手,建议重点关注房地产、银行、石油石化等业绩增长稳健,估值较低的投资品种;第二,基于政策改善预期的投资机会,主要从稳增长可能受益入手,建议重点关注基建、铁路以及城镇化建设相关行业。

  重庆东金:大盘股缺乏资金支撑

  我们认为大盘连续大涨后回调,伴随成交萎缩,7月前两周实现上涨,后半月仍有望震荡上行,因6月跌幅过大,需要纠正。总体而言,消息面平静,大盘股缺乏资金支撑,在超跌反弹后重新陷入无人问津的局面,创业板仍是市场焦点,不过大盘股的剧烈震荡,会分流部分小盘股的炒作资金,对A股市场走势反而不利。

  金证顾问:纠错结束进入调整期

  可以看到,60、120、250日均线都还高高在上,如果直接冲击,多方将会承受较大的解套压力盘。其中以60日均线压力最大。因此,短期内,市场应该随着60日均线下行而慢慢消化上档压力。

  宁波海顺:周K线2连阳 A股渐入佳境

  本周股指走出过山车走势,周一股指破位下跌,周二、周三、周四神奇逆转修复均线系统,周五大盘虽再度下跌,但周K线依然强势收出带56点实体的阳线,周K线2连阳,止跌起稳迹象明显。综合来看,2000点以下股指下跌过程缩量,上涨时人气爆棚两市成交不断放大,说明胜利的天平正向多方倾斜,本栏观点较为明确:盘中快跌即可买入!

  倍新咨询:尾盘跳水 股指震荡反复

  后市方面,大盘股回落使得资金再次聚焦小盘股,只要权重股后期企稳以科技、环保等经济转型为主的小盘股仍会成为市场热点。股指震荡反复中可逢低把握超跌股和中小盘股的反弹机会。

  大摩投资:权重回调 创业板盘中创新高

  我们认为如果管理层对于经济的下限是7%而不是之前预期的7.5%的话,短期出台经济刺激政策的概率会变得比较低。下周将公布二季度的GDP数据,建议投资者短期还是保持一定的谨慎,防止由于政策预期落空导致的非理性下跌出现。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习近平:毛泽东“两个务必”意义深远
  • 体育卡马乔就解约金问题正式将足协告上FIFA
  • 娱乐春晚班底曝光 冯小刚赵本山任正副导演
  • 财经发改委证实再造10个区域性城市群
  • 科技诺基亚发布4100万像素摄像头手机
  • 博客李承鹏:中国官场史是部循环播放的滥剧
  • 读书张玉凤究竟守住了毛泽东晚年多少秘密
  • 教育海归硕士应聘小学教师 因学历不符被拒
  • 育儿四川孕妇与侄女吃肯德基后双双中毒(图)
  • 谢百三:下半年中国会进入加息周期吗
  • FT中文网:中国不会买下全世界
  • 黄祖斌:财政收入增长导致国富民穷?
  • 高善文:下半年流动性局面总体趋紧
  • 太友:世界500强中国89席并非真强
  • 齐格:一个国企老总的生存自白
  • 刘杉:中美对话各说各唱
  • 黄鸣:三赢的技术营销
  • 陶冬:央行政策行为正常化
  • 钮文新:央行该向美联储学习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