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五市场再爆大盘中阴线 八大机构看后市

2013年06月07日 18:3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周五两市下跌,沪指连续7日下跌,周跌幅3.9%,深成指周跌幅5.34%。股指期货弱于现货市场,两市近于平开,开盘后一路走低,午后沪指探至2205点后企稳走平。沪指收盘报2210.9点,跌1.39%;深成指收盘报8763.61点,跌2.64%;中小板综指跌1.46%;创业板指数涨0.78%;沪深300指数跌1.73%,股指期货主力合约IF1306合约跌2.3%。两市成交有所放大,沪市成交金额810.6亿元,深市成交金额914.3亿元。大盘将何去何从,看八大机构分析:

  巨丰投顾:A股上交悲剧答卷 百点下跌真相曝光

  目前的下跌属于短期的急跌,并且有加速赶底之意,而这种急跌并不能说明市场反弹的结束,相反,越是加速下跌,阶段性底部就越是将要来临。目前反弹大趋势依旧存在,短期我们已经多次强调回避中小创业板中涨幅较大个股的风险,而对于底部已经启动个股,以及有中报预期的个股,目前适量保持仓位持有即可。

  金证顾问:节后确认6月下影线低点

  既然趋势没有改变,短期的调整自然不必担心。笔者在湖南金证顾问推出的“潜龙一号现场解盘”中认为1949点以来,股指上升通道下轨的位置在2220点附近,我们设置为第一支撑点。此外,股指已经回到了3月以来形成的箱体内,而箱底为技术上的第二支撑点。因此,我们判断股指调整空间已经不大了,节后市场应该是确认短期底部,修复好短期指标,完成止跌企稳。

  倍新咨询:权重股跳水 等待超跌反弹

  后市方面,今天股指再次下跌并收中阴线,上证阴周线吃掉前期4根阳周线,走弱迹象明显。中小板和创业板指尽管也大跌,但要好于上证。今日创业板指翻红也说明市场有反弹需求。两市技术指标已经严重超跌,反弹概率增大,建议投资者关注超跌的科技板块,并重点关注中报预增股。

  重庆东金:端午后强烈反弹有望发生

  我们认为大盘继续下行,场内主力打压意图明显,似乎对于端午小长假期间的消息面感到不乐观。总体而言,6月以来股指连续下跌,场内资金行动统一,多头似乎放弃,不过A股市场长期筑底格局不会轻易改变,蓝筹股的估值已经处于历史低位,纵观当前中国的投资品种,股市里的价值投资会逐渐被主流资金重视,端午后大盘的强烈技术反弹或将发生。

  大摩投资:沪深周线收出断头铡刀式中阴线

  如果没有资金支持市场想要反弹难度比较大,短期流动性紧张的局面最快也得等到节后才能缓解,短期市场继续下跌的惯性还在,操作上建议投资者还是以逢高减仓避险为主。

  博众投资:反应过激 市场有望展开纠错反弹行情

  市场的下跌动能主要来自于权重品种的集体调整,而以创业板为代表的中小市值品种表现稳健。从市场层面来看,银行间及交易所债市隔夜利率飙涨,短期资金面紧张超出市场预期,但市场对此利空因素反应过于激烈,后市修正的概率较大。

  华讯投资:预计探底2200点区域后才会有反弹

  60周线告破,周K线形成断头铡刀,周KDJ出现高位向下死叉,但死叉还未成功,这个区域通常会有一波反弹,反弹力度不好确定。考虑到量能萎缩,预计下周先探底2200区域才会出现反弹,若无重大利好,反弹极限2240点需考虑减持仓位。

  招商证券[微博]:不必过于恐慌 等待短线反弹

  我们认为资金价格的高企主要是由于季节性因素所致。节后资金紧张态势应有所缓解。投资者不必过于恐慌,等待短线反弹。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延安城管局:局长超部长标准座驾系借用
  • 体育热身-王永珀破门 国足1-2乌兹别克 视频
  • 娱乐梁洛施新欢曝光 初恋男友续前缘(图)
  • 财经地方政府5年卖地纯收益被指超4万亿
  • 科技深圳破获10年来最大走私手机案
  • 博客作家王海鸰:点评2013各地高考作文题
  • 读书总统女儿情迷护花特种兵:兵血燃烧
  • 教育弃高考学生约百万 多数选就业 高考作文
  • 育儿母亲给男婴穿袜子系橡皮筋致其双脚溃烂
  • 谢百三:什么原因让A股力不从心
  • 尹中立:融资融券制度存在漏洞
  • 商寅泉:城镇化绕不开的几个难题
  • 徐斌:被美元绑架的人民币辛酸史
  • 倪金节:中欧贸易战或将不了了之
  • 叶檀:美国难吃的高价肉
  • 苏鑫:楼市投资五大最新趋势
  • 水皮:中投怎么成了烫手山芋
  • 叶檀:中美都靠房地产
  • 郑风田:比中储粮大火还可怕的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