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倍新咨询:股指正面临方向选择

2012年11月23日 16:18  倍新咨询 

  倍新咨询

  昨天我们认为股指正面临方向选择,2000点支撑强劲的话后市方向将向上,反之则跌破2000点形成新一轮杀跌,无论是散户还是机构投资者都不愿看到的。从技术层面来看,2000点是有支撑的,一是短期看10月份双头后的下轨在这个位置,二是长期来看,以上证月K线为例,2010年6月、2011年12月、2012年8月三个月线低点连接构成的趋势下轨如今也正好落在2000点附近。从量能上看,A股连续收出了多个地量,说明主力机构想骗场外资金进来接盘已经不可能。股指期货上看近期在破新低后出现了三四根下影线,多头有转强迹象。目前股指缺的是信心,关键就看管理层是否有刺激政策出台。否则尽管各方面条件尚好,按照中国股市这种跌法也不能轻言底部。昨天股指下跌,今天又收阳,但尾盘还是出现一波下跌,场内资金心态不稳,稍有利润就开溜。截止收盘,上证收于2027.38点,上涨11.77点,量能382.8亿,略有放大。深综指涨0.3%,中小板指数涨0.19%,创业板指数跌0.06%。

  消息面上,根据《浙江省温州市金融综合改革试验区总体方案》,浙江省政府对应制订了省12条具体实施方案,受此影响,浙江东日盘中一度大涨,但尾市仅收小阳线,过气题材已经引不起游资兴趣。今日酒鬼酒发布重大事件说明及复牌公告,复牌后直接跌停。

  盘面上,随着酒鬼酒发布复牌公告,白酒行业事件逐渐明朗,游资猛炒非基金重仓酒类股,凯乐科技大湖股份莫高股份涨停。26日召开的全国农业产业化会议,我们近日提示的农业板块表现不错,特别是农机以及水利灌溉子行业涨幅较大,浙富股份新研股份利欧股份涨停,一拖股份吉峰农机等盘中均大涨。除了这些热点外,其他个股涨幅都较小。投资者很难赚钱的原因正是因为今天小涨,明天大跌,这种状况不改变的话,股市难以有真正的反弹。

  后市方面,上证继续在2000点附近横盘震荡,维持着涨一天跌一天的状态,从趋势上看该位置是具有支撑的,稳健的投资者还是静待方向明确后再入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云南昭通撤销对跪访温家宝农妇拘留决定
  • 体育国安帕切科完成解约 邓加接中国球队邀请
  • 娱乐王石携新欢回国首度坦诚谈婚变(图)
  • 财经酒鬼酒塑化剂门后复牌跌停 未提是否召回
  • 科技小米盒子生死时刻:广电总局着手调查
  • 博客马未都:苦难知青 垃圾箱男童最后晚餐
  • 读书因故未授衔的20位高级将领(组图)
  • 教育高校行政权力膨胀使教师奔钱奔官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如松:中心城市的房价不是安全岛
  • 张卫星:中央集权政府是中国最优选择
  • 金岩石:双倍增目标能实现吗
  • 郑风田:城里为何难买便宜大白菜
  • Kingsley:日元快速贬值背后的金融语言
  • 章玉贵:资源为王时代的中国经济软肋
  • 林园:食品安全问题对酒业龙头没影响
  • 李山泉:外资买A股符合中国未来趋势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