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午评:沪指低开低走跌0.53% 塑化剂致酿酒领跌

2012年11月22日 11:33  新浪财经 微博

  新浪财经讯 股指早盘呈现低开低走趋势,两市双双低开,随后股指保持震荡整理趋势,沪指一度失守五日线,随后沪指在五日线附近小幅波动至午盘。质监部门确认酒鬼酒塑化剂超标,酿酒板块跌幅第一,有色金属、地产、煤炭等权重板块集体低迷拖累股指,空方力量明显强势,仅农林牧渔等少数板块上涨,塑化剂受益概念股炒作继续升温,两市成交量较昨日有所放大。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019.55点,下跌10.77点,跌幅为0.53%,成交178亿元;深成指报8085.52点,下跌65.32点,跌幅为0.80%,成交188亿元。

  新浪首届投顾大赛进行中 3000名选手角逐百万大奖

  随时随地掌握股市动态,快来下载新浪财经iPhone客户端!

  今日盘面

  沪A     上涨:     153     平盘:     49     下跌:     739

  沪B     上涨:     3       平盘:     5      下跌:     45

  深A     上涨:     309     平盘:     79     下跌:     1124

  深B     上涨:     12      平盘:     11     下跌:     30

  板块个股

  板块方面,农林牧渔、燃气供热、日用化工等少数板块上涨,酿酒、券商、有色金属等板块下跌,两市超七成股票下跌,中粮生化阳谷华泰易联众等涨停。

  农林牧渔板块涨幅第一,香梨股份吉林森工涨停,天山生物民和股份、中福事实业、亚盛集团北大荒等上涨。

  全国大部分地区大风降温,天然气价格改革拟全国推广,燃气供热板块涨幅居前,深圳燃气陕天然气大通燃气长春燃气大连热电等上涨。

  电力板块走势分化,金马集团广安爱众天富热电等上涨,闽东电力华银电力桂冠电力等喜爱跌。

  财政部表示要逐步在全国推开房产税,地产板块整体低迷,上实发展顺发恒业绿景控股中房股份刚泰控股中航地产等下跌。

  有色金属板块跌幅居前,西部材料章源钨业怡球资源厦门钨业西藏矿业炼石有色等下跌。

  部分期货公司获首批资管牌照,券商板块跌幅居前,山西证券国金证券宏源证券东吴证券方正证券[微博]招商证券[微博]等下跌。

  质检总局确认酒鬼酒塑化剂超标,酿酒板块跌幅第一,古井贡酒五粮液老白干酒青青稞酒金种子酒水井坊等跌幅较大。

  午后前瞻

  新浪博主淘金客:上午大盘低开后窄幅振荡,成交量萎缩,可看成突破五日线后整固走势。也可看成是以时间换空间的超跌反弹延续走势。昨天护盘的金融地产上午集体休整。白酒整体跌幅居前,其他股票更多属于个股行情,总体来说涨幅超过5%的股票不多,短线筑底反弹力度不大。预计午后仍将维持振荡走势。

  新浪博主牧牛人:目前依然认定短期底部的确立已经成立,但是如果目前想急于展开趋势性反弹的条件还不成熟,所以接下来市场还有考验2000点的动作,除非日线生命线能够有效突破,目前在2039点,只有站稳该点位指数的趋势才有可能展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新闻温家宝:还有几个月就归隐 希望把我忘记
  • 体育欧冠-AC米兰3-1出线 皇马1-1曼城出线
  • 娱乐张曼玉首度献唱劲歌热舞台风火辣
  • 财经湖南质监局:酒鬼酒塑化剂超标247%
  • 科技多玩YY赴美上市首日大涨8%
  • 博客汪小菲:反驳不实报道 潘石屹:被索5亿
  • 读书毛泽东医生解密是谁气死了主席
  • 教育10岁男童拟退学 称不想葬送理想于考试
  • 育儿男童幼儿园内生殖器被撕裂调查无果
  • 李山泉:外资买A股符合中国未来趋势
  • 马光远:白酒业应直面公众对塑化剂的质疑
  • 杨天南:股票投资到底如何赚钱
  • 唐钧:未成年就要交养老保险?
  • Kingsley:美国迎来了通货膨胀
  • 张明:为何中国央行开始青睐逆回购
  • 陶冬:新兴债市泡沫大不大
  • 如松:戳穿房价不会跌的几件画皮
  • 王小广:外来人口应纳入保障房长远规划
  • 郑风田:白酒塑化剂悲剧的元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