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银行

大摩投资:奥巴马连任沪指重回2100点关口

2012年11月07日 15:42  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105.73点,跌0.27点,跌幅0.01%,成交471.64亿元;深成指报收8561.20点,跌28.67点,跌幅0.33%,成交431.67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175.03点,跌1.87点,跌幅0.04%;创业板指报收689.75点,跌0.75点,跌幅0.11%。两市共有1006只个股上涨,1250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16家,无跌停个股。

  今天两市再现宽幅震荡,早盘市场震荡下跌,随着中午美国大选结果明朗,美元走低,资源股大幅上涨带动指数顽强翻红,沪指重回2100点关口。盘面上有色金属、飞机制造等板块领涨;印刷、金融领跌。

  综合来看,今天沪指仍然是围绕2100点震荡盘整,成交量相比昨天有所萎缩。中午美国大选投票结束,奥巴马成功连任美国总统,本周的第一块石头落地。随着奥巴马的成功连任,美元指数跳水,有色板块上涨但持续性较弱。明天开始本周的第二块石头逐步落地,市场维稳力度预计也将逐步减弱,如果本周市场不能放量突破上方2132和2145两个重阻力位,那么在维稳周期结束后市场难免又会陷入久盘必跌的走势中。操作上如果两市的成交量继续没有起色的话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还是以逢反弹控制仓位为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进入【新浪财经股吧】 讨论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 kramer:奥巴马再次当选意味着什么
  • 洪平凡:20国集团的政策方针可能步入歧途
  • 王小广:民资最宜进入哪些行业
  • 石建勋:人民币汇率不应再紧盯美元
  • 真看不懂:忽必烈总理大臣的金融手腕
  • 李光斗:奥巴马凭什么战胜罗姆尼
  • 叶檀:日本恐龙倒地缘于岛国心态
  • 何帆:我和写作的半生缘
  • 吴玉慈:中美人民开车时间为何反向变化
  • 石建勋:热钱来袭 怎么看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