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投资:央行降息救市 短线谨慎乐观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8日 08:49  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消息面上中国人民银行昨天决定,自2012年6月8日起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存贷款基准利率。金融机构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其他各档次存贷款基准利率及个人住房公积金存贷款利率相应调整。

  昨天市场高开低走,沪指一路下跌并在尾盘跌破2300点重要关口。从这个时间点来看,央行的降息政策有明显的救市之意。短线来看降息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刺激,预计短期指数将会对此做出明显的反映。但是操作上不建议投资者今天追涨,因为毕竟降息已经在市场近期的预期之内。投资者可以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逢低关注一些受益宽松货币政策的地产类个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