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摩投资:权重疲弱 指数缩量收星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6月05日 15:26  大摩投资

  大摩投资

  今日上证指数报收2311.92点,涨3.37点,涨幅0.15%,成交641.0亿元;深成指报收9847.12点,跌27.40点,跌幅0.28%,成交560.4亿元;中小板指报收4571.44点,跌0.88点,跌幅0.02%;创业板指报收715.93点,跌1.17点,跌幅0.16%。两市共有1006只个股上涨,1167跌,涨跌比为1:1。非ST类涨停个股6家,无跌停个股。

  今天两市高开震荡,沪指盘中多次下探至2300点附近但每次都有资金在关键时刻拉升指数。盘面上电力板块领涨;航空、生物制药等板块盘中表现活跃。综合来看,国内有关负责人称国际版推出没有具体时间表以及隔夜外围市场小幅反弹都对今天市场产生一定的利好刺激,但是今天市场量能萎缩严重,说明昨天指数破位下跌打压了部分市场人气,短线来看,没有成交量的配合指数大幅上攻概率比较小,而且沪指昨天留下的跳空缺口附近有较重压力,短线市场虽有技术性反弹要求但高度有限,预计近期市场将以震荡调整为主。操作上建议仓位较重的投资者以逢反弹减仓操作为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