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个股精彩纷呈 大盘关前震荡调整难免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09日 07:52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微博

    市场短期或出现震荡

 

 

 

 

    券商股表现极差,领头羊国海证券大跌7.72%,但未来仍可看好

    分析师指出,面临年线关口、前期高点压力,剧烈震荡调整难免

    ●热点直击

    看好券商未来

    昨日,被寄以厚望的券商创新大会,进入第二天。

    这一天,券商股却表现极差,全线下挫,位列板块跌幅第一,领头羊国海证券大跌7.72%,列两市跌幅榜第二位。

    原因其实很简单,券商股今年以来涨得太多,截至昨日收盘,国海证券大涨125.11%,东吴证券国金证券等涨幅都接近50%,中信证券等也有不少涨幅,技术上早有调整要求,如今,券商利好兑现了,自然会跌一下。

    当然,如果对市场抱有信心,那就对券商股抱有信心吧,毕竟,市场走好的最大受益者之一,就是券商股。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数据聚焦

    分化严重沪指小跌0.13%

    昨日市场呈现分化走势,沪指和深成指略弱,创业板指和中小板指偏强。

    截至收盘,沪指报2448.88点,下跌3.07点,跌幅0.13%,成交1050亿元;深成指报10524.68点,下跌88.21点,跌幅0.83%,成交851亿元;创业板指跌0.18%,中小板指跌0.08%。

    板块方面,传媒娱乐、化工、军工航天等板块上涨,券商、酿酒、煤炭等板块下跌。

    沪深两市共计24只个股涨停(不含ST),53只个股涨幅超过5%(含新股)。时代科技昨日宣布终止“涉矿”,公司股价跌停,也是两只唯一跌停的个股。除此之外,另有4只个股跌幅小于5%。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金牌分析师

    大盘向上需要权重股给力

    华泰证券成都梓潼桥西街营业部投资顾问郭晓:近三个交易日地产、金融等权重板块持续回调,股指波幅有限,而个股行情热度不减。在沪指逼近前高时市场心理会发生微妙的变化,叩关前充分换手是必须的。预计大盘向上突破需要权重板块给力,本着谨慎原则,满仓者可择机减仓三分之一。

    招商证券(微博)成都营业部高级投资顾问周小平:诸多利好出尽,年线关口、前期高点压力,日线指标高位钝化,剧烈震荡调整难免。短线操作可以减仓规避,等待低吸或者过高点和年线再回来。

    华西都市报记者朱雷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