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信证券:二季度稳中求进找机会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20日 08:54  证券时报

  安信证券

  3月份信贷的放量并不代表货币政策转向了非常明显的宽松。同时,从较长时间的跨度来看(未来三到四个季度),经济仍处在一个继续减速的趋势之中,通货膨胀也总体上处于比较明确的下降趋势中。

  对于短期经济,经济下降最快的时候已经过去了,二季度经济在环比的意义上会出现阶段性的反弹。同时,政策取向放松,市场利率水平会有所下降。如果不考虑市场的制度性改革,从基本面到资金面,对二季度的市场可以看得积极一些。在二季度经济转暖的背景下,三季度政策可能重新出现停滞,经济有可能重回下降趋势之中。政策和经济的停滞使得三季度的风险相对更大一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