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万隆:今日的震荡是否正常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6:02  万隆证券

  广州万隆(微博)

  从分时图来看,周四两市整体走势为震荡,两市成交量有所缩小。

  从盘面来看,两市下跌个股数量居多,其中跌幅居前的为食品、酿酒、化纤、物资外贸等板块,涨幅居前的为保险、陶瓷、军工航天、纺织机械等板块。

  技术面来看,两市股指收十字线,虽然深指带了点实体,并且是阴线,还一度跌破5日均线,但不管如何,截止收盘,两市都处于5日均线上方,而就目前的技术面特征而言,位于5日均线之上的震荡是正常的,而且由于周三的大涨,造成技术面本就有震荡的需要。

  所以今日技术面没太多可说的,只要后市消息面没大利空出现,量能若能持续放大,则股指就会震荡上行挑战前期反弹的高点。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