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讯:两市午后窄幅整理 期指交割日前现异动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13:40  新浪财经微博

  新浪财经讯 两市午延续窄幅震荡整理走势,午盘前的一波快速拉升和下挫,使得投资者无从适应,明日是股指期货交割日,期指出现异常波动,午盘前出现一波直线跳水行情。

  对于A股后市走势,不容忽视在2400点上方将遇到很强的筹码压力带,在这一带如果没有量能的释放则需要用时间换空间的震荡方式来消化压力。后市依旧注意量能的变化,没有量能的支持,短期大盘难以整体走强,只能展开热点轮动的结构性行情。因此,投资者今日应保持谨慎乐观的态度,部分参与反弹。个股方向上,紧跟大资金动向,可重点把握低位启动的热点概念股的机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