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源证券:战略布局政策受益股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9:00  证券时报

  天源证券日前发布研报称,题材概念股的热炒,看似收益快,实则风险大,一般的投资者操作起来难度较大。而在大盘趋势转强,第二波行情呼之欲出的时刻,对一些中线板块进行战略布局,显得尤为必要。

  天源证券认为,以下二个板块值得关注:一是具有估值优势的蓝筹股。前不久证监会将QFII额度猛增500亿美元,RQFII增加500亿元,而这些资金一贯倾向于投资那些估值较低且经营良好的蓝筹股。此外,社保基金以及未来养老金入市,也基本将目标锁定在这些股票里。二是政策受益股。从某种意义上说,较有爆发力的题材股基本都受到政策驱动,所不同的是,有些政策驱动的行业未在短期内显示出爆发性,但中线不断走强较为确定,如水利设施、页岩气开发、新能源汽车、文化传媒、移动支付、环保、物流等等。投资者可根据相关政策和公司受益程度进行布局。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