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股市三大猜想 提防主力诱多出货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4月19日 02:30  汉网-武汉晚报微博

  今日股市猜想 提防主力诱多出货

  猜想一:短线仍将震荡反复?

  实现概率:80%

  具体理由:从昨天拉升指数的板块来看,基本上集中在大盘蓝筹上,推动这些板块对资金的要求较高,在目前的流动性背景下,显然是难以支撑此类板块持续上行的。因此,大盘短线继续震荡反复的概率较大。

  应对策略:短线获利品种考虑在2380点-2400点区域逢高减仓。

  猜想二:主力诱多出货?

  实现概率:75%

  具体理由:最近的市场处于一种非理性的运行状态,机构一直保持着非常冷静的观望状态,而游资则一直在上蹿下跳,尽情表演。从昨日浙江东日涨停盘价位的盘口挂单结构以及香溢融通这类个股高位持续放量震荡来看,主力在今日继续诱多出货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

  应对策略:对近期的题材股不要追高,暂时仍以观望为主要策略。

  猜想三:主题投资价值凸显

  具体理由:昨天两市放量大涨,主题投资股票走势跑赢大盘。华商阿尔法基金经理梁永强表示:“今年市场存在结构性的主题投资机会。我们目前主要的投资方向有两大主题:一是产业崛起。中国需要产业升级,未来产业的发展更多的需要往相对高端、低碳的方向走;另一方面,目前需要做文化方面的改革。通过文化的复兴给未来产业升级或者产业的崛起做一定的准备。产业是基础、文化是灵魂,未来中国要想在竞争体系中具备竞争力,就一定需要紧扣这两个主题。”

  应对策略:逢低中长线布局产业升级等主题投资概念股。

  中财资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