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互联网持续升温 电子炒作继续扩散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2日 09:46  金证顾问

  金证顾问 刘力

  从近期盘面来看,在股指于半年线之下反复震荡之际,有一个新的热点涌现出来,这个热点就是网络科技概念板块,其中以互联网概念个股走势最强,例如乐视网三五互联中青宝华谊嘉信等网络概念股均出现连续走强的态势。网络科技概念股获得市场大力追捧的投资逻辑,从中期来看,是对于中国经济转型、互联网进一步深入大众生活的反应,而短期来看,刺激因素包括IPV6即将启动、股神巴菲特大举增持IBM英特尔(微博)这些科技股、国家继续支持文化传媒行业发展等利好消息。

  后市来看,我们预计该板块的炒作有望得以延续,并且会继续向互联网、传媒周边扩散,包括像系统集成、软件开发、电子器件、触摸屏等电子相关,尤其是与互联网密切相关的板块和个股扩散,投资者可积极挖掘这方面的潜力个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