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权重股午后纷纷翻红 沪指涨0.65%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3日 13:51  证券时报

  早盘走弱的金融行业、煤炭行业、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午后纷纷翻红,在此带动下沪深两市有所拉升。截至13:40,上证指数报2327.63点,涨15.07点,涨幅0.65%;深证成指报9428.57点,涨46.44点,涨幅0.49%;中小板指数报4312.33点,涨60.21点,涨幅1.42%。

  个股方面,天利高新鑫富药业东山精密、神马股份、大成股份等多股涨停。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