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上攻乏力 沪指冲高回落半日涨0.31%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1:58  证券时报

  受隔夜欧美股市大幅上涨刺激,沪深两市2月2日小幅高开,早盘窄幅震荡,十点左右,沪指在煤炭、有色等前期活跃的权重板块的带动下上攻,但缺乏后续有力买盘沪指回落。盘面上,受中央一号文件发布的利好刺激,农林牧渔板块早盘领涨,煤炭行业、传媒娱乐、有色金属表现活跃涨幅居前;陶瓷行业、水泥行业、环保行业等板块跌幅居前。

  截至中午收盘,上证指数报2275.04点,涨6.96点,涨幅0.31%,成交241.73亿元;深证成指报9218.16点,涨24.77点,涨幅0.27%,成交206.78亿元;中小板指数报4181.84点,涨6.54点,涨幅0.16%,成交75.7亿元。

  个股方面,新农开发万福生科、大康牧业等着他,山下湖涨8.42%,梅花伞涨8.27%。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