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种植业板块早盘大涨 新农开发涨停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02日 10:02  证券时报

  种植业板块2月2日早盘大涨,截至09:39,新农开发涨停,报8.22元,成交额为2423.52万元。

  其他个股方面,新赛股份上涨7.29%,神农大丰上涨6.74%,星河生物上涨6.05%,丰乐种业上涨4.44%。

  消息面,新世纪 以来指导“三农”工作的第9个中央一号文件昨日发布。文件指出,实现农业持续稳定发展、长期确保农产品 有效供给,根本出路在科技。同时文件确定,持续加大财政用于“三农”的支出,持续加大国家固定资产投资对农业农村的投入,持续加大农业科技投入,确保增量和比例均有提高。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