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万隆:市场观望气氛浓厚 注意基本面情况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6:15  万隆证券

  广州万隆(微博)

  从分时图来看,周二两市整体走势为震荡。

  盘面来看,汽车、钢铁等表现不佳,传媒娱乐、ST板块、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尤其传媒娱乐板块,尾盘发力,给市场做多人气带来积极影响,两市上涨个股数量也随之大大增加。

  技术面来看,全日成交量相对大幅缩减,说明市场观望气氛浓厚,而两市股指早盘下探10日均线后持续震荡,下午尾盘收复5日均线,说明多头在10日均线附近进行了有效还击,午后尾盘又进行了反击。

  不过由于成交量的锐减,说明多空并没大打出手,如此一来,变数就较大。所以,对于尾盘多头收复了5日均线不可盲目乐观,应该密切注意接下来的基本面变化情况。

  若从纯技术面来看的话,在不破10日均线的前提下,多头必须在2日内发力上攻,否则空头就占据了技术面的优势。

  操作上,不妨以10日均线的得失作为操作上的依据,根据相应情形进行相应操作即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