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万隆:弱平衡局面 午后关注3点即可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31日 11:34  万隆证券

  广州万隆(微博)

  从分时图来看,周二上午两市股指在5日均线与10日均线间展开震荡,市场气氛与多空力量也随之进行转换。

  盘面来看,早盘由于创业板的杀跌,导致两市一度出现绝大部分个股下跌的局面,10点半后,随着权重股的逐步企稳,尤其煤炭的突然拉升,刺激了两市做多热情,一定程度缓解了早盘的绝大部分个股下跌局面。不过,截止上午收盘,市场整体而言是个弱平衡的局面。

  那么午后要当心重演周一,关注3点即可。

  1、10日均线能否守住。如果破了,股指恐将至少挑战20日均线与30日均线处的支撑。

  2、5日均线能否收复。最好午后发力收复5日均线,否则疲态延续只会令更多资金变得谨慎,进而选择流出,那么股指自然不妙。

  3、走势的轨迹。尤其要当心是否出现后高点比前高点低这种轨迹。

  操作上,依据这3点的具体情形再根据个人的操作风格及风险承受度去进行相应的操作即可。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