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发证券:黑天鹅狂舞 急挫酝酿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4日 14:54  新浪财经微博

  广发证券

  持续的下跌使投资者心态降至冰点,虽然早盘曾一度出现盘中反弹,但地产及相关板块表现疲弱,地产、水泥、建材弱势下行,黄金、有色也出现在跌幅前列,权重股表现低迷使大盘击穿2001年高点2245,完成十年轮回,最近基金频频踩雷,大元股份科力远重庆啤酒三只黑天鹅的连续跌停不仅让相关基金净值损失惨重,或有的赎回压力也使其重仓股持续大跌从而给股指带来较大压力,但股指由阴跌转为急跌正是反弹的酝酿过程,大盘今天的走势较昨日略显温和,如若今晚欧美股指没有大的变动,则下半周有望步入超跌反弹之中,急跌形成的短期风险释放使弱市中的市场具备一定的短线操作机会,投资者可在股指调整中少量逐步加仓博取短线反弹收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