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银万国:市场依然偏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3日 02:39  证券日报

   欧债危机看来不是那么容易解决,隔夜外盘大跌再次冲击A股投资者的信心,事实上昨日早市的低开就是直接反应;而好的方面,副总理一番讲话突出稳定经济增长“压倒一切”,虽然针对的是全球经济,但引申到国内,似乎政策基调正在发生微妙变化,而外汇占款负增长的报道显示货币政策松动预期,关键在于看市场如何解读多空消息。

  而盘面变化来看,2400点在多空之间反复,上午收市时一度很让人担心会继续向下破位,但下午至两点前多头的反击又看到一些希望。成交量仍是所有问题的交织所在,当前点位杀跌不足取,但做多信心又有所不足。

   昨日大盘继续缩量震荡,尾盘跌幅收窄。午后环保等板块卷土重来,带动盘面人气回升。整体来看,涨停个股数寥寥,涨幅超过5%的个股数也不多见,市场依然偏弱。短期来看,市场依然难以走出窄幅震荡的行情。建议继续观望为主。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