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短期推动力减弱 反弹时间或延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8日 08:34  新浪财经微博

  广发证券(微博):短期下跌概率大

  多年来对经济增长速度的追求使各种债务风险按住葫芦浮起瓢,在这种内忧外虑的背景下,股指的快速企稳反弹实属奢望。昨日的盘中反弹仅是对周三跌幅过大且击穿60日均线的回探,股指近期出现连续阴跌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中仍宜以谨慎为主,耐心等待持续超跌后的反弹机会。

  长江证券(微博):向下寻求支撑

  从昨日走势看,由于调整尚未触及下档支撑位,因此逢低承接的资金不是太多,而短线抛压经过周三的宣泄后有所减轻,因此昨日窄幅震荡就很正常。后市如没有特别消息刺激,大盘可能继续向下寻求支撑,上证2430点附近仍是短期关注的要点。

  国金证券:股指涨跌两难

  股指盘中几番翻红,收盘报收在20日均线下方,成交量萎缩明显,市场观望情绪浓重。投资策略上,股指继周三大跌后有所回稳,在缩量情况下处在一个涨跌两难的局面,投资者可暂观望,适当把握结构性行情,跟踪量能和热点情况。

  联讯证券:震荡修复为主

  沪深两市在经过周三的急跌之后,昨日窄幅震荡,成交量有较大萎缩。后市来看,经过周三的大跌,市场做空动能得到一定程度的释放,短期依然以震荡修复行情为主,沪指2450点附近有一定支撑。在资金面暂时从紧的情况下,具有一定题材的中小盘股和次新股将成为短期市场热点。

  金百临(微博):市场缺乏向上拓展能量

  可以乐观地推测未来一段时间的A股市场走势格局:由于成交量的萎缩,大盘缺乏持续上涨、大力拓展空间的能量。但同样由于利好频吹,存量资金做多底气充沛,所以,也难以大跌。故上证指数可能会围绕2450点至2550点一带震荡。但在此过程中,个股行情却渐趋活跃,市场的可操作性明显增强。也就是说,大盘指数虽然看点不大,但个股热点的看点却多多。

  山西证券:涨幅较小行业或补涨

  山西证券认为,预计短期内市场维持震荡调整走势,缩量调整之后前期涨幅较小的行业板块有一定的补涨机会,可适当关注商业、家电。同时近期人民币升值呼声较高,短期可重点关注轻工、航空。

  中原证券(微博):短期推动力减弱 反弹时间或延长

  周四市场做空动能减弱,上证指数小幅震荡,尾盘收于20日均线附近。不过,两市成交量明显萎缩,表明市场情绪仍然谨慎。短期来看,汇金增持、政策微调以及制度建设等因素产生的积极效应正在递减,前期推动市场上涨的资金面动力也有所减弱。不过,在政策紧缩周期结束、实际消费增速见底以及政府基建开支触底回升的影响下,A股市场的中期反弹势头仍将延续。

  华鑫证券:行情有曲折 反弹未终结

  虽然短期A股出现了“长阴盖顶”的行情,但并不意味着始于2307点的反弹行情已经夭折。促使A股短期行情“长阴盖顶”的原因是,IMF发布了一份对中国金融系统的评估报告,认为在报告中所有情景假设的不利条件都符合的情况下,中国银行业仍存在较大风险。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