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股指关前蓄势 政策力度决定暖冬行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16日 08:16  新浪财经微博

  招商证券(微博):短期延续上行

  股指在前高附近震荡有利于积蓄做多动能,并消化上行阻力。这也为轻仓投资者提供了逢低布局的机会。近期政策面动作频繁,十二五规划正在落实深化,包括节能环保、新材料、装备制造、生物医药、物联网以及战略新兴产业等在内的一系列产业规划和政策将陆续推出,可重点跟踪此类机会。

  广发证券(微博):向下调整概率大

  上证指数自11月3日以来的高位小幅震荡已有9个交易日,长时间的横盘无力上攻,股指难免“久盘必跌”。在欧债消息捉摸不定,国内楼价跌势渐明的情况下,股指向下调整的概率极大。尽管市场盼涨心切,但国内外的经济、金融形势都不支持股指的长期上扬,弱市中的操作仍宜谨慎。

  齐鲁证券:或将遇阻回落

  股指受到短中期均线系统的支撑,KDJ、RSI等指标重新支持多头,但MACD红柱微缩,多头略显犹豫,成交量的萎缩也导致空头势气渐增。2550点至2580点间仍是多头需要挑战的重要阻力区。昨日2550点上试未果,分时图60分钟KDJ指标超买,短线或有遇阻回落可能。

  国金证券:反弹趋势未改

  大盘全天围绕周一收盘点位窄幅震荡,量能略有萎缩,市场心态尚属稳定。总体上看,金融等蓝筹股的走软对指数形成一定拖累,不过上涨个股家数继续多于下跌个股。电力、医药等热点涌现,市场热点保持了一定的活跃度,强势震荡不改反弹预期。投资策略维持仓位、把握反弹行情,关注政策受益的环保、新能源汽车等板块。

  天源证券:股指关前蓄势 政策力度决定暖冬行情

  由于国内经济增速放缓,外围市场充满不确定性,以及未来货币政策的中性偏紧预期,股市较难出现波澜壮阔的大行情,但政策支持股市上行的基础仍在。因此未来的行情极可能是延续当前的结构性走势。而市场的热点,也将集中在具有行业利好政策支持的板块上。

  湘财证券:投资者适当参与短线热点

  上证指数盘中上攻本轮反弹高点未能直接创出新高,预示着上方的阻力尚未化解,大盘还需聚集能量。另外,在过去的7个交易日里,上海市场的成交量一直徘徊在目前市场状态下的临界值附近,这种成交量的运行轨迹提示我们,多空双方都在聚集能量,寻找机会打破僵局。而从目前的你多空能量情况判断,空方略占优势。如果在未来几个交易日,多方主力率先发动攻势欲打破僵局,即使短线有所暂获,也很难维持。

  申万:升势确立 走势曲折

  历史上,升势确立而走势曲折的局面,应该说是不多见的,这实际上也是时下特殊条件下的产物。作为投资者,显然应该主动去适应这样的市场特点,在坚定看好后市的前提下,操作上还是要比较谨慎。对于有盈利的品种及时了结而非持有太长的时间,同时在大盘调整时敢于及时介入而非期待有更低位置出现等,都是应对当前行情的重要策略。

  南方基金(微博):中期底部未来两个月出现

  南方基金认为,当前的通胀已经是强弩之末,现在正处于从经济回落向通胀回落传导的停滞期。在紧缩政策和价格管制的双重作用下,未来几个月通胀将明显回落。考虑到翘尾因素的影响,7月份很可能是本轮通胀的顶点。到了明年,通胀也许不再是问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