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讯财经:强势震荡 不改反弹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15:58  华讯财经

  华讯财经

  今日大盘强势震荡,早盘高开下探后,在中石化的带动下大盘展开一轮快速拉高,由于地产股的调整,股指快速下探,一度翻绿。午后银行股护盘,传媒板块在天舟文化的带动下,再次强势崛起,大盘受到20日均线支撑触底反弹,个股纷纷上攻。市场上演戏剧性反转行情,个股涨多跌少。

  盘面上:飞机制造板块今日表现积极,成发科技早盘封死涨停,带动相关个股走强,哈飞股份北斗星通等上涨4%左右;酿酒板块受古越龙山冲击涨停刺激,老白干酒、金枫酒业等跟随上涨;传媒板块午后绝地反击,中文传媒率先涨停,龙头股天舟文化再现王者风范,传媒板块再度走强。相比之下,公路桥梁板块领跌,吉林高速海南高速领跌;钢铁板块今日调整,新兴铸管抚顺特钢领跌。此外,今日买入资金前三的股票分别是:科泰电源国创高新禾欣股份

  消息面:央行四周三度释放微调信号;全国一二线城市房价普降,地产市场黄金期远去;34部门联合发布服务贸易十二五规划纲要;重点流域水污染防治规划进入最后修改报批阶段;新发铁道债热度不减,7年期品种获13.55倍认购;沪指反弹8%,大股东日均套现激增43.14%。

  华讯财经认为:央行此举表明,在通胀回落趋势明确后,货币政策正在着手平衡通胀与经济增长之间的关系,逐步向市场传递放松信号,通过适度增加市场的资金供给,引导市场利率水平回落,进而降低企业筹资成本。央行微调,对A股资金面有积极作用;焦煤或将实施保护性开发,将推升焦煤价格,从而提升企业业绩,A股焦煤类上市公司有望迎来交易机会。

  后市展望:技术上看,今日大盘走势颇为震荡,文化该股午后崛起,带动市场触底反弹。大盘日K线收一根带较长下影线的中阳线,显示多空双方对目前的点位处于焦灼后,多方终于占据主动。但KDJ指标死叉后对市场做多动能影响较大,加上地产股的调整使大盘短期难以形成做多合力。今日的市场热点在保持传媒强势热点下,开始向科技股扩散,说明资金开始积极的寻找下一个做多的题材,在内外消息面开始逐渐取暖的情况下,市场在强势震荡中继续盘升。近期大盘有望通过强势震荡化解调整压力,投资者注意手中个股波段操作,可关注科技股、超跌反弹概念股。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