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渤海证券:短线整固要求明显提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9日 08:55  证券时报微博

  渤海证券

  本周需关注两方面,一方面,本周各项经济数据将相继发布,考虑到CPI增速已然进入下行通道,关注的重点仅仅在于幅度的多少,相对于此,主导经济下行预期的工业增加值和主导政策微调预期的信贷数据则更为重要。另一方面,经过持续反弹及板块轮涨后,发动本轮反弹的传媒和环保类个股在上周已经进入调整,由此分析市场在目前点位所面临的获利回吐压力正在持续强化,短线整固要求明显提升。

  综合两方面因素,渤海证券认为市场本周或将通过横盘震荡以完成对前一阶段法反弹的整固。在操作方面,需要有效控制隔夜仓位,日内T+0这一手段依然有效。具体就品种而言,投资者可从三个方面入手:其一,关注受益于近期会议召开的相关板块,如涉矿和智能电网等主题;其二,关注前期超跌个股的补涨机会;其三,持续关注水利建设、节能环保和文化传媒等政策扶持板块的低吸机会。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