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申银万国:短线大盘进入观望调整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8日 19:48  申银万国

  盘中特征:

  周二沪深股市横盘整理,小幅回落,成交略有萎缩,其中上证综指报收2503.84点,下跌5.96点,跌幅0.24%,深成指报收10541.10点,下跌50.56点,跌幅0.48%,两市共成交1467亿元,减少43亿元。从盘口看,采掘上涨0.71%,公用事业上涨0.18%,而信息服务、电子和农业领跌,分别下跌1.73%、1.65%和1.64%,最终两市共有4只个股涨停,个股涨跌比约为1:4。

  后市研判:

  根据目前行情,短线大盘进入观望调整期,关注即将公布的10月份CPI等宏观经济数据的情况。

  首先,随着连续多日的横盘整理,前面一波反弹已经基本到位。在股指快速上扬后,累积了较为丰厚的获利盘,随着2500点的遇阻,获利盘涌出,行情转入震荡整理。其次,周三统计局将公布10月份CPI等宏观经济数据,CPI能否出现预期中的下跌乃至超预期下跌,都会对未来货币政策走向以及二级市场走势产生重大影响,目前市场处于等待观望期。此外,从盘口看,传媒、软件等前期领涨股纷纷回调,而补涨、轮涨股也先后表现,题材股、创业板的活跃更显现出热钱短炒的特色,在大盘连续盘整后,短线热点出现降温,涨停个股大幅减少,预示短线资金开始离场,市场节奏转换。

  操作策略:

  保持谨慎观望,控制仓位,灵活应对。

  (主持人:钱启敏A0230511040006)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