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大机构:政策底部仍未显现 2600点临考验

  金百灵投资:

  继续震荡寻底

  周五回补去年2655点缺口后继续下跌,创年内调整新低。从目前情况看,如无重大利好出台,后市股指将继续震荡寻底。(邹云)

  民生证券:

  下周探低后小幅反弹

  从周K线上,目前大盘未能看到止跌信号,弱势尽显,后市将演绎成抵抗下跌走势,下周或有反弹,但2700点压力较大。(吴春华)

  长城证券:

  市场或现缓慢攀升

  在市场逐渐探底过程中,成交量明显缩小,但技术上又存在补缺回升可能,所以,下周市场或将保持缓慢攀升之势,建议谨慎防御。(朱磊)

  东海证券:

  等待明确的转折信号

  周五大盘再创出年内新低,一旦加息预期落地,短期大盘存在技术性反弹,但持续性有待观察,目前市场正等待明确的转折信号。

  (鲍庆)

  中原证券:

  市场难现明显改观

  在国内调控政策强化及欧债危机深化下,A股继续承受调整的压力。考虑到季末效应及准备金缴款日影响,下周市场走势难现改观。(李俊)

  芙浪特投资:

  观望氛围依然浓厚

  大盘冲高回落继续探底,成交量明显萎缩,显示观望气氛依然较浓,后市大盘仍将探底,建议投资者控制仓位,密切关注政策面变化。

  国金证券

  2600点面临严峻考验

  虽然部分权重股护盘,但信心依旧低迷,加之市场对周末政策面仍有担忧,短期2600点支撑将受到严峻考验,操作上仍需谨慎控制仓位。

  华讯投资:

  耐心等待补仓时机

  鉴于大盘已临近2600点筹码聚集区,成交量进一步大幅萎缩并未说明市场筹码出现松动,此时不宜再盲目割肉,耐心等待补仓机会。

  联讯证券:

  政策底部仍未显现

  根据目前的情况分析,紧缩的货币政策或已接近尾声,但目前政策底还没出现迹象,投资者应控制5成左右仓位,耐心等待政策底出现。

  森洋投资:

  2600点附近或短期止跌

  目前BOLL线下轨在2600点偏下,应该还有下行空间。综合看,大盘调整幅度接近预期,但仍有下压空间,止跌低点或在2600点附近。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