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指数下探有限 建仓良机已现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 08:21  新浪财经

  西部证券:沪指缩量微跌 震荡上行格局不变

  在经济运行平稳的大背景下,市场未来中期的运行并不存在明显的系统性风险,当前的市场仍处于自2661点反弹以来的第二阶段运行过程之中,虽然部分外部负面因素会或多或少地延长这一阶段的持续周期,但宏观政策定调的逐步转向、上市公司年报保持稳定增长以及权重股的稳健走势将保证震荡上行的大格局不会改变。

  平安投资:指数下探有限 建仓良机已现

  曾多次成功“导演”高位逃顶逢低抄底的中国平安副首席投资执行官陈德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坦言,虽然大盘大涨条件还不具备,但指数下探空间已有限,对于像保险资金这样的机构投资者来说,目前已经到了可以买入的区间。

  中航证券:热点此消彼长 资源股一枝独秀

  就短线操作而言,资源概念股中的龙头品种可能是我们窥测后续该板块强弱演变的风向标,也就是说,该板块中主力品种的走势是投资者买卖相关股票时需要重点留意的。过去的市场经验表明,泛资源股作为周期性品种,往往以阶段性表现为主,既出现过不少令人啧啧称奇的大牛股,也有过让人记忆深刻的大折腾。

  宁波海顺:调整是正常回踩

  短期在深成指风险释放后,股指很可能借助中小板反弹的契机展开突破。而技术上,股指整体长期方向依然向好,长期均线继续向上,同时2930点作为前期的重要压力,这个位置是几个支撑的共振,短期下破的可能性不大,所以短期市场在昨日探底回升之后,后市很可能展开有力的反弹。

  湘财证券:反弹即将展开

  从技术形态上看,沪指在10日均线附近获得支撑,指数下探过程中成交量明显萎缩,表明大盘的短线做空能量接近衰竭,下行有限。另外,沪指的日K线组合形态判断,其在2940点一线是比较重要的技术位且与10日均线相吻合,10日均线与形态技术位的双重支撑将有效的阻止指数下行。另外,大盘60分钟K线的部分指标已经提示即将转强。

  金证顾问:市场或将维持整理

  中小盘题材股和高估值个股回落过程和蓝筹板块崛起过程相伴而生,且均具备持续性,短线市场或将维持整理格局以消化市场内在调整压力,主流资金或许正从前期炒作过度的高估值个股中流出,同时流向估值处于低位的板块和个股当中。

  世基投资:行情进入弱势阶段

  连续几个交易日个股下跌多于上涨,连续几个交易日出现跌停品种,连续几个交易日跌幅榜前个股跌幅扩大,充分说明市场短期重回弱势阶段,因此,大盘股此时的异动或风格转换都无力激活市场人气。

  英大证券:“煤”飞“色”舞将引领大盘走强

  从3月29日、30日的盘面看,钢铁、有色等大盘蓝筹板块已经在跃跃欲试。从本周各板块资金流向看,银行、地产、钢铁、有色、煤炭等大盘蓝筹板块受到资金青睐,呈资金净流入状态。4月份,A股市场出现“煤”飞“色”舞引领大盘走强的可能性比较大。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nick:@words 含图片 含视频 含投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