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投资者报:明日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 17:06  投资者报

  投资者报

  在经历了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带来的恐慌性暴跌之后,今日市场在有色金属、煤炭和高铁概念股的带动下迎来强势反弹,沪指成功守住2700点关口,最终上涨近2%。

  具体盘面显示,沪指报2758.10点,上涨49.12点,涨幅1.81%,成交909.9亿元;深成指报12066.55点,上涨294.96点,涨幅2.51%,成交641亿元。两市共成交1551亿元,较昨日明显放大。两市全天共成交1540.9亿元,较昨日有所放大。

  板块方面,今日高铁概念股成为今天的热门板块,领头羊中国南车中国北车涨停。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也纷纷上扬,带动大盘反弹。同时,前期暴跌的房地产板块今日也迎来较大幅度的反弹。

  资金层面,今日两市资金净回流155亿元。大量资金快速进入高铁机械板块。此外,中小板、有色金属、新能源及材料、煤炭石油等也排名资金净流入前列。无一板块资金净流出。

  消息面上,胡锦涛出席奥巴马总统3对3私人晚宴;中美机构签署清洁能源合作协议;A股迎来最密集破发潮;上海房产税最新进展,超面积新房按比例征税。

  综合来看,在昨日低位企稳后,今日市场高开高走,强势反弹。从技术面上来看,短期上升势头依旧。不过,股指也面临半年线2800点的压制,后市继续大幅反弹的空间有限。

  更多及时资讯关注新浪证券微博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