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虽降温 但难以进入冰点季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7日 15:00  新浪财经

  金百灵投资 秦洪

  今日A股市场出现了两个显著的热点,一是前期市场火爆的品种在今日出现了大跌的态势,比如说因多晶硅而暴炒的大港股份在今日成为跌停板成员,而华阳科技等个股也是如此。这意味着大盘短线做多能量全线回落。二是传统绩优股渐有不俗的走势,比如说云南白药张裕A等品种均出现在涨幅榜前列。与此同时,锡业股份等产品价格持续回升的有色金属股价格也有不俗的走势,看来,大盘短线的确存在着一定做多激情降温的格局。但由于局部流动性过剩的格局仍未改变,所以,市场也不至于迅速进入冰点,大盘难以暴跌,故在操作中,可关注着资金的新流向。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