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八大机构:区间震荡格局难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16日 07:59  新浪财经

  国都证券:区间震荡格局难改

  负面传闻再度给A股市场带来冲击。不过,我们认为,短期内政策仍将以平稳为主,进一步紧缩政策不会贸然出台,预计大盘将维持区间震荡的格局,市场回调空间相对有限。投资者应回避估值偏高的题材股,但对于前景良好的消费与新兴产业类优质个股,仍应逢低关注。

  东海证券:上档有压力 择机再突破

  在经历了近期一些不实的利空传闻等突发性因素干扰后,政策面上也并未有任何实质性的紧缩措施出台。因此,昨日市场继续区间震荡。从盘面上来看,个股依旧保持了较高的活跃度。

  国元证券:迷你双头 后市不乐观

  目前市场仍是题材股的天下。大盘经过几天震荡,锂电池稀土等股票已经进入调整,继续创新高的股票有所减少,而慢牛股体现出稳健的特质。投资者则可以考虑简单应对,趴在60日均线上方者,不放量就一直持股。人民币升值以及消费旺季的到来,让造纸行业全体发威,但我们看到医药股的资金流入更强大。

  平安证券:紧盯打破大盘平衡新因素

  目前来看,似乎还没有新的力量来打破这种平衡关系,所以我们暂时维持市场震荡整理的判断。市场需要等待新的因素与新的力量。未来有利的因素是经济基本面超出市场预期继续向好,不利的因素是股票供给量逐渐增加,需要密切观察上述动向。

  西部证券:股指难以突破2600-2700点箱体

  由于短期市场以金融、地产为代表的大盘蓝筹股仍面临宏观调控等政策因素的影响,而小盘股、题材股在经过市场的充分挖掘和反复炒作之后,面临高估值因素的制约,令短期市场缺乏具有聚集人气的热点板块,主力找不到强势突破上攻的动力,因此股指短期在多重不利因素的压制下,难以摆脱2600-2700点的箱体约束。

  金百灵投资:新股板块急跌释放风险

  部分新股的成长性一般,急跌的股价依然高企。更何况,新股的定位不稳,市场短线趋势也会影响到股价的走势,所以,短线的操作风险较大。但值得指出的是,一旦部分个股的高成长性得到市场的认同,那么,反弹的高度以及反弹的持续性也就乐观。

  渤海证券:钢铁股存在交易性机会

  渤海证券认为,钢价反弹可能会持续一段时间,钢铁行业存在交易性投资机会。选择的投资标的应该符合三个特征:大钢企、长材占比高、处在政策地。河北钢铁新兴铸管便是不错的选择。

  浙商证券:A股市场不确定性正在加大

  浙商证券分析师张延兵认为,考虑到中秋、国庆节的超长假期在即,部分资金可能会选择离场,这可能对短期市场带来一定的波动。总的来看,A股市场的不确定性正在加大。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上证指数吧 】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