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诚投资:收口渐收缩 短线面临变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4日 17:31  国诚投资

  国诚投资

  股指低开先抑后扬小幅反弹。早盘在权重股走弱带动下快速下探,万科强势上涨带领地产权重再次护盘,首钢股份连续三交易日涨停,刺激市场对钢铁股的炒作热情,钢铁板块全线大涨,地产联袂钢铁推动股指10:30分后大幅上扬,其他权重板块企稳。午后大盘高位震荡,题材板块及个股表现活跃,尾盘股指出现小幅跳水。沪深股指分别收小阳线,两市合计成交2076.97亿,较上日明显放大萎缩,14只个股涨停。

  板块方面,摩托车、玻璃、钢铁、环保领涨,飞机制造、农林、百货、家电、汽车、地产、医药表现较强,船舶、金融、有色、煤炭、石油等表现较弱。题材方面,图们江、武汉、沿海发展区域板块领涨,迪士尼、3G、农业等表现较强。

  热点方面,深圳市总体规划、郑州未来十年规划分别获国务院批准,深圳本地股、安徽板块表现较强;地产股尤其是万科A的表现值得一提,8月11日及今日,万科带领地产权重股强势两度护盘,其表现功不可没;由于参股的北汽集团整体上市方案出炉,首钢股份近日3个涨停,其如此强势表现在钢铁股中历来罕见,并带动钢铁股今日集体大涨,对于钢铁股的走强,我们认为是市场情绪的激烈反应,从行业与公司状况,均不具备支持股价大涨上扬的条件。

  重要消息方面

  1、 深圳市总体规划获国务院原则同意(上证报)

  2、 郑州未来10年规划获国务院批准(新浪财经)

  3、 国土部出台8措施促新疆跨越式发展(上证报)

  4、 多晶硅价格重上70美元/公斤(上证报)

  5、 央行研究促进电子支付发展政策(上证报)

  6、 证监会上周受理6只基金募集(上证报)

  7、 上交所七项措施严打内幕交易(上证报)

  8、 万科杭州楼盘逆势涨价(中证报)

  9、 建行750亿元配股获银监会批准(上证报)

  10、美股继续下探,油价收低(全景网)

  股指收小阳,多头力量略占优势,短线而言股指下有支撑上有压力。从均线系统看,多头反弹趋势保持较好,从布林通道看,布林收口正逐步收缩,股指短线面临变盘,我们一贯认为,变盘向上突破概率大。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