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有强压下有弱势支撑 短期会否变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4:44  中国证券网

  周一大盘略微低开之后,指数基本围绕前一交易日的收盘价上下作窄幅震荡,多方略占上方。由于受周五的中阴线影响,市场谨慎有加,因而成交量明显缩小。

  午后大盘没有改变窄幅波动的趋势,10日和20日线这个位置的支撑大盘,而且60日均线也已经运行到了2600点,这个位置也是短线股指的强力支撑位,这主要由于目前市场这波做多的资金尚未退出,这从个股的炒作上就可见一斑。目前市场在2683点的压力仍旧没有得到释放,市场也会选择边震边打的方式,因此节奏才是最重要的。一些前期涨幅较大的股票在股指震荡之时则将面临较大的获利回吐压力,我们更要注意警惕个股回调风险。

  大盘运行到目前的位置,应该说继续震荡整理的空间已经不大了:上有2680附近的强压力,下有2625附近的弱支撑、2550附近的强支撑。另外,自2481以来,已经历时3个月了。时间与空间的综合因素注定了大盘应该在不长的时间内选择变盘方向。究竟何时变盘,我们会在变盘前提示投资者。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