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今日投资:早盘深圳板块再度走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3日 10:41  今日投资

  今日投资

  A股市场早盘小幅走高。沪指开盘2637点,深成指开盘11098点。截止10:20,沪指报2654点,涨0.48%,成交252亿元;深成指报11172点,涨0.74%,成交260亿元。

  大盘蓝筹弱于中小市值股票,中国石化持平,中国石油跌0.10%,中国人寿涨0.75%。温家宝在深圳考察强调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受此提振,深圳板块再度走强,深华发A涨停。受今日复牌的航空动力开盘涨停影响,个股跟风炒作,早盘飞机制造板块领涨两市。据最新资料显示,7月船舶成交创金融危机来新高,受此提振,船舶制造板块涨幅居前,中国船舶涨3.08%。此外,服装鞋类、陶瓷和农药化肥等板块强于大盘。

  机构表示,在地产股短期受压难以持续上攻,个股又有可能技术性调整的背景之下,短线股指震荡难免。不过这也并不意味着短线A股市场就将面临较大的调整,2600点之下仍有支撑,这主要由于目前市场这波做多的资金尚未能退出,这从个股的炒作上就可见一斑,从区域投资主线再到新能源、文化产业规划等等,存量资金不断制造出多重热点,并且热点也具备一定的持续性,在这种背景之下,市场很难有特别大幅度的下跌。不过目前市场已进入一个风险相对较高的区域,一些盲目跟涨的股票在股指回调之时则将面临较大的获利回吐压力,投资者要注意警惕个股回调风险。

  点击进入:股市直播室-专家坐堂进行中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