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市双双大跌 沪指跌1.7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5:07  一财网

  作者 徐炜

  沪深两市今日大幅下跌,股指逼近10日均线,个股普遍下跌,但权重股表现强于小盘股。

  全日收市,上证综指报收2642.31点,下跌1.70%;深证成指报收11090.46点,下跌2.04%。成交额约为2330亿元,较昨日缩量200亿元左右。

  广发证券的分析师万兵表示,昨日发动行情的石化、煤炭、银行等权重股的行情引发投资者的谨慎心态,在楼市调控从严、地方融资平台清理细则出台等利空消息影响下,地产、银行股承压,前期表现出色的医药、有色、黄金也纷纷出现获利回吐对股指形成沉重的压力,股指在上行乏力的情况下有再度下探30日均线的可能。

  板块方面,各大板块几乎全线下跌,林业股大幅上涨,煤炭与环保板块领跌。

  新股方面,创业板市场3只新股周五首日收盘涨45%-152%,涨幅最大的西部牧业(300106)后续或将面临更大回调压力。目前创业板2010年预测市盈率约50倍。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