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沪深大盘午后有望多头反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1:31  山东神光

  山东神光

  昨日道琼斯指数下跌1.39%,受欧美股市大跌影响,沪深股市今日早盘低开后震荡走低,跌幅超1%,充分反映了欧美股市大跌的利空。青海、保险板块小幅上涨,医药、煤炭石油、稀土永磁、物联网、有色金属、酿酒食品、计算机板块跌幅较大,板块跌多涨少。截至8月20日,沪深两市共有1075家公司公布2010年半年报。据Wind统计,剔除不具有可比性的数据,1066家公司上半年合计实现营业收入1.97万亿元,同比增长39%;实现归属于母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949.8亿元,同比增长59%。上市公司业绩总体上延续去年下半年以来回升向好的态势。

  国土资源部19日召开房地产用地专项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进一步强化了房地产调控从严不放松的态度。加之,此前银监会建议对四城市“三套房停贷”,住建部继续进行房地产调控的表态,表明房地产调控从严落实的大势正在形成,楼市调整也必然走向深入。在昨天的通气会上,国土资源部土地利用管理司司长廖永林表示,目前房地产市场宏观调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市场形势不断向好,但不稳定、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因此必须采取得力措施,加快清理查处工作,务必于10月底前基本完成查处任务。房地产调控虽然坚决,但调控只是落实以前的政策,市场已基本消化了调控预期,对房地产板块影响有限。

  今日是股指期货8月合约交割日,沪深300指数今日跌幅超道琼斯指数跌幅,充分反映了欧美股市大跌的利空,目前大盘上升趋势良好,调整不改大盘震荡攀升大势,午后很可能多头发动强力反攻。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