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短期均线失守 调整或已来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10:08  新浪财经

  广发证券 万兵

  昨日午后权重股集体异动,虽然成功的化解了双头形态,但权重股的表现并没有得到市场认同,国土资源部19日召开房地产专项整治工作新闻通气会上,进一步强化了房地产调控从严不放松的态度,“暴晒”闲置工地并进行处罚也使前期一度有所表现的地产股再度承压,在地产、银行两大权重板块压力渐重之际,股指难有好的表现,人为的拉抬改善股指形态并不能起到好的作用,我们昨天的两点半快评中已提醒投资者“权重股的拉升虽然避免了双头形态的成形,但对资金的消耗及热点的强行转换对股指的表现有害无益,大盘经过短线亢奋后仍存在继续下探的风险”。两市早盘双双击穿5日均线或预示调整的再度展开,前期涨幅过大的品种宜重点回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