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首证:股指向上突破难度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20日 08:09  证券日报

  昨日,由于受国际大宗商品连续上涨影响,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另外,锂电池、智能电网等题材类中小市值个股盘中也积极表现。截至收盘,两市板块多数处于下跌状态,其中船舶制造、房地产、玻璃板块跌幅居前,下跌幅度均在1%以上,而有色金属、农药化肥、摩托车等少数板块处于上涨状态。

  从技术上看:两市指数双双小涨收盘,日线收小阳线,市场依托5日均线继续上行,均线对市场的支撑力度较强,技术指标KDJ继续强势,MACD指标两条指标线在0轴之上再次金叉,红柱继续放大,技术上看后市大盘仍有上行的动能,下方关注5日均线的支撑,上方关注2680之上的压力。

  整体来看,股指已连续在目前位置窄幅横盘震荡三个交易日,面临上档压力下显得较为谨慎和犹豫。金融、煤炭石油和房地产等权重蓝筹股步调不一,这增加了股指向上突破的难度。8月期指交割日临近,市场的心态趋于谨慎尚在情理之中,无法快速突破的条件下,维持重心稳定、消化上档压力或是次优的选择,投资者操作上应回避阶段涨幅过大的个股,关注权重蓝筹股表现。

  (北京首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