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海证券:大盘向上突破已无悬念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8月10日 05:18  证券日报

  昨日市场呈现出稳步盘升个股普涨的走势。早间沪深股指双双小幅低开,其后展开震荡回升,但前期高点2686点附近压力显现,午盘前后市场再度快速回落。不过经过上周后半周的持续震荡,市场抛售压力明显减轻,尾盘股指再度放量稳步攀升,两市超过八成的个股处于上涨状态,收盘时沪指也创出了近期收盘新高,预计本周内沪指向上突破2686点已无悬念。

  尽管昨日市场有所震荡,但较上周相比,市场稳定性明显增强。通胀预期以及其他诸多因素都对资源品、农产品价格有明显的推升作用,在房地产交易量大幅下降的背景之下,进入股市或许是大规模资金目前唯一可以维持高流动性进行保值的手段。因此,目前的市场仍属于资金持续流入期,行情仍然只是处于开端阶段。

  技术上,昨日上证综指小幅低开后展开窄幅震荡,全日波动幅度较前几个交易日明显收窄,投资者心态逐步趋于稳定。从上涨家数来看超过八成,且市场成交量再度温和放大到接近1300亿的水平,这种温和放量的状态将有助于指数维持稳步盘升的状态。市场更有可能是以缓步爬升的方式完成对2686点前期高点的突破,目前看,这种突破在本周内的实现已经不可逆转。沪深300指数方面,昨日收于2918点,5日均线和10日均线对股指共同形成强劲支撑,预计后期该指数仍将逐步向3000点整数关口挺进。(东海证券)

点击进入[上证指数吧]讨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