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下周猜想:政策松动预期助力超跌反弹

  猜想一:政策松动预期助力超跌反弹?

  概 率:65%

  点评:近期流动性收紧的政策出现了些许松动的预期,如相关媒体相继刊登了当前经济环境相对复杂,刺激经济增长的相关政策不宜过早退出的观点,加上欧元区经济的大幅波动,使得我国出口的压力有所增强,故也有分析预计流动性收紧的政策将出现松动的可能。基于此,多头在近期的做多激情有所释放,推动着A股市场出现了超跌反弹的态势。

  猜想二:地产股或将反弹?

  概 率:60%

  点评:近期地产股面临着两个较佳的反弹契机,一是媒体报道了二、三线地方政府对居民购房的补贴或优惠政策意味着房地产调控的风向有所改变,二是地产股在前期跌幅过大,不少品种的跌幅超过了40%,颇有点矫枉过正的感觉,因此抄底盘纷纷涌入,从而使得房地产股出现了大幅反弹的格局。其中二、三线地产股的反弹动能有进一步延续的可能性,可跟踪。

  猜想三:新股中或现强势股?

  概 率:70%

  点评:近期新股出现了相对低迷的格局,尤其是本周上市的新股陆续跌穿了发行价。这主要是因为前期A股市场的低迷所致。但周五A股市场的低开高走,使得市场人气迅速回升。历史经验显示出一旦市场由弱转强,弹性最大的品种无疑是新股;跌穿发行价的新股在近期或有相对强硬的走势出现。

  猜想四:氟化工板块渐成黑马跑马场?

  概 率:65%

  点评:目前我国氟化工将面临新的发展机遇,尤其是氟下游的含氟电子化学品(液晶材料)、含氟医药、含氟农药等的下游需求旺盛。这些均为我国氟化工产业提供了新的拓展增量空间的契机。循此思路,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巨化股份永太科技多氟多等拥有新产品或新业务发展空间的品种,此类个股短线有望成为市场的强势股,可跟踪。

  (金百灵投资 秦洪)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