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股指期货探底回升 反弹行情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9日 11:45  中国证券网

  正如10点时的预测,大盘开盘后的上涨没有成交量的配合,孕育着变盘危险。话音刚落大盘便走出一波跳水行情,期指在开盘小幅上涨过后,也经历了一波回调。上一波回调低点至10点半左右,于2738点附近获得支撑,随即开始发力上攻,今日的第二高点上探至2783点附近。

  11点左右,期指再次下跌寻求支撑,而后在2756点企稳。截止目前,今日震荡行情表现已经基本稳定,可以说今天的反弹行情值得期待了。原因是两次盘中回调全部获得支撑且支撑位有所上浮,另外本轮的上冲高点一举创出日内新高。另一方面,现货市场放量上攻,也为期指走势助力。下一目标压力位看至昨日高点2847附近。(一德期货杨帆)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