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盘这样反复折腾用意何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5日 16:37  中国证券网

  王毅琨

  沪指报3164.97点,跌0.92点,跌幅0.03%,最高3181.66点,最低3135.99点,成交1385亿元,299只个股上涨,631只个股下跌;深成指报12513.29点,跌44.41点,跌幅0.35%,最高12584.11点,最低12422.32点,成交1124亿元,248只个股上涨,711只个股下跌。 

  午后两点前的一波跳水,充分证明了弱市特征。利空可以看做利好,利好也可做利空,矛盾的不只是散户,还有基金和机构。应当承认,现在的主流资金比散户更矛盾。看到那些拿着大把资金的空仓基金经理,本博不知道怎么规劝他们:进场,怕被套;观望,怕踏空。他们也是,不买,手痒;买吧,这个点位高不高?价格中不中?而散户只要逢高就必然出货。这样的情形下,即便是石油石化上午狂拉,银行下午又狂拉,还是不能带动场外资金进场。单靠场内资金的自循环,不足以推动大盘向上,能像今天这样平盘就很不错了。1380亿的量能跌1个点,真是幸运啊。不过,也没必要悲观。希望总是在悲观中诞生。希望这一次也能实现。

  技术上K线小星属于平台整理,120日线多头支撑,短期均线多头发散,总体技术上看多,MACD.DMI一遇长阳线就积极表现3200点依然是阻力,3140,3090点是支撑

  今日是自开市以来的单边做多获利时代的最后一天,两市以震荡收盘。明天开始,大盘会以新的面貌对于可以作股指期货的股民,如果你没有股指期货工具的,那么仍旧是单边。期盼和国际接轨的市场,但是,对于以前若干年的旧游戏规则的熟悉者,明天起重新沦为新手。 虽然很不愿意,但是,只能够适应。

  大盘和往日一样就是调整在当日整理不破线,从K线上看是平台整理不过今天见到新高离3200差19个点,下午打回30多个点尾市上翘,又一个整理星大盘一句话形容就是折腾为了明日股期平稳落地,对此行情持有为好。 

  离明天还有十几个小时,大盘明天表现只能在大盘指数股,我们看好个股继续看好,还是春天里百花有香,希望我们的花要香,就是不香也是到春寒,大盘再折腾不改我决心。

转发此文至微博 我要评论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手机看新闻 】 【 新浪财经吧 】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留言板电话:9510567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